导语:成功就像通过一座小木桥,一些人的失败不是因为他们自身力量的不足,也不是因为他们智能低下,而是对周围环境的恐惧。当面对险境的时候,一些人早就失去了平静的心态,慌了手脚。要知道,人生的胜负,并不是高考的结果决定的,而是你面对人生的态度决定的,积极的态度,才会有积极的人生。

学习方法指导
高考经典试题

精彩专题推荐

  • 2014年高考各地报名时间及方式
  • 2014年艺术类考生报考指南
  • 2014年全国高校自主招生招录指南
使用格伦报考卡 轻松快乐赢大奖
高考经验分享
文科备考锦囊
作为文科生,需要做好准备与计划步入高考备战最后一年。在文综的学习查漏补缺中,都会面临很多相似的问题,下面就是高中老师……<全文>
理科备考锦囊
在最近几年高考题中,都出现了曾经考过,或是学生非常熟悉的优秀陈题,但在这些题的基础上又做了改编,使常规中见新意。所以复……<全文>

高考赶考注意事项

一年一度的高考已进入倒计时,对考生来说,如何赶考才更为合理?格伦教育专家结合多年经验,与大家分享高考赶考的四大注意事项。

首先,考试前一天切勿“开夜车”。考前一天,考生应做到张弛有度,不要迷信“临阵磨枪,不快也光”的说法,在开考头天晚上“开夜车”…… <全文>

策划编辑:侯雅丽 合作邮箱:gaokao@gelun.org 诚挚欢迎各大媒体、教育机构及出版社联系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