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快速下载App

Android&IOS
扫码后自动识别

招飞喜讯,从海军诞生地传来

2017-10-23 11:11 来源:格伦教育

近日,江苏省泰州市举行2017年度军队飞行学员录取通知书集中发放仪式,全市录取14名军队飞行学员,11名花落海军,其中高考成绩在全省海军招飞人员中排名第一的蔡子康同学亦出自泰州。为此,泰州市专门邀请海军招飞办派人参加通知书发放仪式,泰州市市长、市委书记分别作出批示:“支持海军建设,泰州应当先行,努力把‘海军诞生地、水兵母亲城’的城市名片打造得更加灿烂,为军民融合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泰州具有拥军报国的优良传统,特别是作为人民海军诞生地,对海军怀有更加深厚的感情。近几年,海军招飞办着眼任务逐年增加、生源竞争激烈的形势,积极与军委机关和有关省市教育主管部门协调,瞄准生源素质高、拥军传统好的地市,不断开疆拓土,江苏泰州等一批新增地市陆续加入海军招飞行列。同时,充分利用军地媒体,广泛开展宣传发动,宣讲招飞政策、扩大海军影响,激发广大优秀青年投身海军、矢志飞行,为广招精选飞行人才奠定了坚实基础。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格伦教育”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格伦教育”,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购买高考报考卡 轻松填报全靠它

联系我们

客服中心
400-8032-868
周一至周日 8:00-23:00
在线沟通>>
扫码关注
  • 订阅号
  • 服务号
  • 微博
客服
电话
400-8032-868
QQ群
微信
扫码关注新学涯高考服务号
扫码关注新学涯高考订阅号
app下载
扫一扫下载新学涯高考APP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