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快速下载App

Android&IOS
扫码后自动识别

有什么记英语的学习方法?试试这样做!

2019-04-29 14:59 来源:

想要学习好英语是没有捷径可以走的。听说读写,眼观千遍,耳听百遍,不如手写十遍。我一直都是读写看同步记单词,然后听文章的时候,跟着录音一起读。睡觉前复习今天所学,次日起床前脑子里过一遍昨天的内容。学英语并没有捷径可走。无非就是辛苦的付出和寒来暑往的坚持。高中学习网小编建议大家可以从这几个方面入手去学习英语。

首先,不管是英语单词,语法,还是阅读听力写作,都是需要靠日积月累,人的精力和脑容量是有限的,你不可能在几天之内将所有的信息量全部输入到大脑,然后在需要的时候就可以直接输出。这是完全不现实的事情,所以你要趁早去放弃幻想。

其次,关于英语信息的记忆,我认为最靠谱的方法还是重复重复再重复。所有的技巧和记忆方式,他都只能帮你暂时的储存信息,而人的记忆他是有遗忘规律的,如果你无法在合适的语言环境当中不停的去运用的话,意外是必然的结果。那么我们只能通过重复的记忆去弥补,并循环往复几个周期,最终才能真正掌握。

最后,不管你通过何种方法去记忆,要想全面的提高英语的听说读写综合能力,就必须把自己每天积累的知识进行运用。包括大量的英语听力和阅读训练,找到一切机会开口说英语,甚至在晚上散步的时候,都可以自言自语的去说上一段,这些英语学习的实践才是克服遗忘的法宝。

总之,真的没有什么妙招,每个人可以依据自己的实际情况去找到一些合适的方法,并在坚持不懈的语言实践中去巩固和掌握,用汗水和体力去战胜自我才是英语学习的不二法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格伦教育”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格伦教育”,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购买高考报考卡 轻松填报全靠它

联系我们

客服中心
400-8032-868
周一至周日 8:00-23:00
在线沟通>>
扫码关注
  • 订阅号
  • 服务号
  • 微博
客服
电话
400-8032-868
QQ群
微信
扫码关注新学涯高考服务号
扫码关注新学涯高考订阅号
app下载
扫一扫下载新学涯高考APP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