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快速下载App

Android&IOS
扫码后自动识别

河北工程技术高等专科学校2015年招生章程

2015-06-05 16:48 来源:格伦高考

一、学校简介

河北工程技术高等专科学校是省属公办全日制普通高等专科院校,学制三年。学校代码:10085。办学层次:普通专科。学生学业期满,符合毕业条件者颁发“河北工程技术高等专科学校”具印、教育部电子注册的普通高校专科学历证书。

我校始建于1952年,原名“河北水利专科学校”。现设有水利工程、交通工程、电力工程、电气自动化、土木工程、计算机、经济贸易七个系,39个专业。学校坚持以教学为中心、以服务为宗旨、以就业为导向,教学管理严谨,校风淳厚。毕业生的创新能力强、综合素质高,深受用人单位好评,就业优势明显,近三年的就业率均超过97%。

二、办学地址

河北省沧州市重庆路1号

三、录取原则

1、严格执行教育部及各省的招生政策,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德、智、体全面考核,择优录取。

2、对进档考生按“分数优先”的原则录取。总分相同,按数学、语文、外语顺序比较单科成绩。

3、考生身体条件符合《普通高等学校招生体检工作指导意见》中对相关专业的要求。

4、商务英语专业招英语语种考生。

5、各专业录取男女比例不限。

6、对加分、降分投档的考生,学校执行生源所在省的相关政策。

7、新生报到后,学校要进行新生入学资格和身体复查,对于弄虚作假、不符合录取条件的将取消入学资格。

四、大类招生专业说明

1、大类招生就是将相同或相近学科门类的专业合并招生、按类培养,便于考生入学后理性选择专业,以利于个人发展。

2、我校今年大类招生的专业为:建筑工程技术(含建筑工程技术、工程监理专业);电子信息类(含通信技术、电子信息工程技术两个专业);自动化类(含电气自动化技术、电气工程技术两个专业);计算机类(含计算机应用技术、软件技术);经济贸易类(含会计电算化、物流管理、国际商务、市场营销、商务英语五个专业)。

3、大类招生的专业,学生入学后根据学生个人志愿、社会需求并参考学生成绩分专业。

五、收费标准

1、学费:5000元/年·生。

2、住宿费:800元/年·生,由学校统一安排住宿。

六、联系方式

联系部门:河北工程技术高等专科学校招生办


地    址:河北省沧州市重庆路1号

邮    编:061001

电    话:0317-3130330、2051713、2198080、2198082

网    址:http://www.hbgz.edu.cn

E-mail :  hbgzzsb@126.com

二〇一五年四月二十一日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格伦教育”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格伦教育”,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购买高考报考卡 轻松填报全靠它

联系我们

客服中心
400-8032-868
周一至周日 8:00-23:00
在线沟通>>
扫码关注
  • 订阅号
  • 服务号
  • 微博
客服
电话
400-8032-868
QQ群
微信
扫码关注新学涯高考服务号
扫码关注新学涯高考订阅号
app下载
扫一扫下载新学涯高考APP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