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快速下载App

Android&IOS
扫码后自动识别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高考作文 > 零分作文

2015北京高考零分作文:我与民族英雄度过的一天

2016-01-24 16:48 来源:格伦高考

2015年北京高考作文题目

在中华民族发展的历史长河中,从古至今有无数英雄人物:岳飞、林则徐、邓世昌、赵一曼、张自忠、黄继光、邓稼先......,他们为了祖国,为了正义,不畏艰险,不怕牺牲;他们也不乏儿女情长,有普通人一样的对美好生活的眷恋。中华英雄令人钦敬,是一代又一代华夏儿女的榜样。

请以“假如我与心中的英雄生活一天”为题,写一篇记叙文。

要求:自选一位中华英雄,展开想象,叙述你和他(她)在一起的故事,写出英雄人物的风貌和你的情感。将题目抄写在答题卡上。

2015年北京高考零分作文:《我与民族英雄度过的一天》

我与民族英雄度过的一天

老师,您好。看到这个作文题目我的内心此起彼伏,忍不住讴歌一下我心中的民族英雄。

我是一个少数民族的莘莘学子,我内心中的英雄是阿尔德雅·巴拉猛干·驲索眉德虎·破利息桑·乃弯莫琴·桑德利亚·斯科尔波波斯科特·弗拉基米尔·米哈伊尔·尼古拉耶维奇·图哈切夫斯基·伊利奇·乌里扬诺夫·约瑟夫·维仨里奥诺维奇·朱加什维利。

如果我能够和阿尔德雅·巴拉猛干·驲索眉德虎·破利息桑·乃弯莫琴·桑德利亚·斯科尔波波斯科特·弗拉基米尔·米哈伊尔·尼古拉耶维奇·图哈切夫斯基·伊利奇·乌里扬诺夫·约瑟夫·维仨里奥诺维奇·朱加什维利一起生活一天,那么将会是多么充实啊。

早晨,我陪着阿尔德雅·巴拉猛干·驲索眉德虎·破利息桑·乃弯莫琴·桑德利亚·斯科尔波波斯科特·弗拉基米尔·米哈伊尔·尼古拉耶维奇·图哈切夫斯基·伊利奇·乌里扬诺夫·约瑟夫·维仨里奥诺维奇·朱加什维利一起砍柴;中午,我陪着阿尔德雅·巴拉猛干·驲索眉德虎·破利息桑·乃弯莫琴·桑德利亚·斯科尔波波斯科特·弗拉基米尔·米哈伊尔·尼古拉耶维奇·图哈切夫斯基·伊利奇·乌里扬诺夫·约瑟夫·维仨里奥诺维奇·朱加什维利一起眺望远方的草原;晚上,阿尔德雅·巴拉猛干·驲索眉德虎·破利息桑·乃弯莫琴·桑德利亚·斯科尔波波斯科特·弗拉基米尔·米哈伊尔·尼古拉耶维奇·图哈切夫斯基·伊利奇·乌里扬诺夫·约瑟夫·维仨里奥诺维奇·朱加什维利会带上我一起去猎狼。

而我,也将有幸见证阿尔德雅·巴拉猛干·驲索眉德虎·破利息桑·乃弯莫琴·桑德利亚·斯科尔波波斯科特·弗拉基米尔·米哈伊尔·尼古拉耶维奇·图哈切夫斯基·伊利奇·乌里扬诺夫·约瑟夫·维仨里奥诺维奇·朱加什维利的丰功伟绩。

短暂的一天结束了,但是从此以后每一个夜晚,我都会心潮澎湃的默念着英雄的名字伴我入睡:阿尔德雅·巴拉猛干·驲索眉德虎·破利息桑·乃弯莫琴·桑德利亚·斯科尔波波斯科特·弗拉基米尔·米哈伊尔·尼古拉耶维奇·图哈切夫斯基·伊利奇·乌里扬诺夫·约瑟夫·维仨里奥诺维奇·朱加什维利。

一个平凡,却又伟大的名字。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格伦教育”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格伦教育”,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购买高考报考卡 轻松填报全靠它

联系我们

客服中心
400-8032-868
周一至周日 8:00-23:00
在线沟通>>
扫码关注
  • 订阅号
  • 服务号
  • 微博
客服
电话
400-8032-868
QQ群
微信
扫码关注新学涯高考服务号
扫码关注新学涯高考订阅号
app下载
扫一扫下载新学涯高考APP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