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快速下载App

Android&IOS
扫码后自动识别

合肥工业大学合肥校区2018级本科新生报到

2018-08-27 14:34 来源:格伦教育

8月24日,合肥工业大学领导袁自煌、梁樑、陆林、刘晓平、刘志峰、闫平、季益洪、陈鸿海在学校相关部门负责同志的陪同下,深入两校区新生报到现场,看望到校新生及家长,并慰问迎新的工作人员和志愿者。
秋高气爽迎新生,又是一年入学时。校园内熙熙攘攘,彩旗飘飘,到处洋溢着迎新的气氛。在屯溪路校区主教学楼,翡翠湖校区图书馆、建艺馆,校领导一行深入各迎新工作点以及新生宿舍,了解迎新工作情况。
面对前来报到的新生和家长们,校领导亲切地与他们拉起了家常。在经济学院迎新点,一位来自贵州的少数民族新生正在办理入学报到手续,校领导关切地询问,“怎么到学校的?”“读的什么专业?”并叮嘱新生,“有什么困难和需要尽管和老师说。”
校领导同时勉励新生好好学习,在工大追逐自己的梦想,努力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家长们纷纷表示,“把孩子交给学校很放心。”
在各迎新工作点,校领导详细询问迎新工作人员新生接站、报到、住宿等情况,并对他们热情、细致的接待工作表示赞赏。
据悉,为确保2018级本科新生报到工作顺利进行,今年学校专门成立了由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梁樑及各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组成的迎新领导小组,全面领导学校的迎新工作。从青年志愿者接站、校车接送,到新生办理入学报到手续的图书馆大厅,以及食堂、宿舍等现场,数据信息工作组、各学院迎新工作组、缴费工作组、体检工作组、后勤保障工作组、交通运输工作组、宣传教育工作组、保卫组、军训用品分发工作组全体迎新工作人员始终以满腔的热情,热心周到地为新生服务。截至24日下午16:00,合肥工业大学2018级本科新生基本完成入学报到手续。
学校今年迎新亮点多多,如巨幅“学生证”、创意“微信展板”等吸引了新生及家长们争相合影留恋。中安在线、网易安徽、《新安晚报》《合肥晚报》等多家媒体对合肥工业大学新生入学报到情况进行了报道。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格伦教育”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格伦教育”,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购买高考报考卡 轻松填报全靠它

联系我们

客服中心
400-8032-868
周一至周日 8:00-23:00
在线沟通>>
扫码关注
  • 订阅号
  • 服务号
  • 微博
客服
电话
400-8032-868
QQ群
微信
扫码关注新学涯高考服务号
扫码关注新学涯高考订阅号
app下载
扫一扫下载新学涯高考APP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