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快速下载App

Android&IOS
扫码后自动识别

兰州理工大学领导检查2018年秋季学期开学准备情况

2018-08-27 14:37 来源:格伦教育

为保证新学期各项工作顺利、有序进行,8月26日上午,兰州理工大学全体校领导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分三组对秋季学期开学准备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 
学校党委书记夏天东、党委副书记丁虎生、副校长李仁年等领导一行先后到彭家坪校区监控室、石化学院、图书馆、创客梦工厂、国际教育学院、体育部、校医院、新生宿舍和学生餐厅等地进行检查。检查中,校领导详细了解各部门、学院的开学准备情况和师生工作生活保障情况,强调要全力以赴做好开学准备工作,确保校园秩序安全有序运行,新搬迁的学院和部门要尽快完成搬迁工作,进入工作状态,保障新学期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学校校长芮执元、副校长王全进、副校长曹洁等领导先后到兰工坪校区办公楼、教学楼、学生餐厅、大学生活动中心、学生宿舍以及彭家坪校区体育训练馆、教学楼、机电大楼等地进行检查。检查组针对场所设施安全、后勤保障与服务等各项工作,强调各项保障措施要及时到位,规范制度管理,责任落实到人。相关部门要认真研究、及时解决发现的问题,对存在的安全隐患要立即排查解决、及时修缮,完善应急预案,提高处置能力,创建文明和谐校园。
副校长俞树荣、副校长韦尧兵、纪委书记李香枫、副校长曾华辉等领导分别检查了兰工坪校区安全监控系统、国家重点实验室、设计学院、经管学院、外语学院、电信学院、计通学院、土木学院、材料学院、机电学院、能动学院、生命学院、学生餐厅等地。检查组认真听取各部门、学院负责人的工作汇报,对存在的问题现场办公,提出整改方案,要求及时解决问题,保障解教学科研工作顺利开展。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格伦教育”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格伦教育”,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购买高考报考卡 轻松填报全靠它

联系我们

客服中心
400-8032-868
周一至周日 8:00-23:00
在线沟通>>
扫码关注
  • 订阅号
  • 服务号
  • 微博
客服
电话
400-8032-868
QQ群
微信
扫码关注新学涯高考服务号
扫码关注新学涯高考订阅号
app下载
扫一扫下载新学涯高考APP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