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快速下载App

Android&IOS
扫码后自动识别

河南城建学院领导看望慰问2018年暑期集训学生教官

2018-08-27 14:37 来源:格伦教育

8月23日上午,河南城建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坤书、副校长周新峰前往平顶山装甲兵仓库看望并亲切慰问了河南城建学院62名暑期集训的学生教官,武装部主要负责同志陪同慰问。
张坤书、周新峰现场观看了集训学生教官的队列训练,认真询问了集训学生的食宿及日常后勤保障情况。在动员讲话中,张坤书指出,由于当前军队各战区正在调整重组、裁军、实战训练任务重,无法抽出兵员承担各高校的军训任务。面临新情况新形势,根据河南省教育厅、省军区相关文件精神的要求,在学校领导的大力支持下,学校武装部积极作为,从大学生中严格选拔退伍大学生及国旗班骨干成员组成军训教官队伍,采取自训的方式来完成2018级新生的军事技能训练。他希望参加集训的学生教官,认真学习,刻苦训练,对军训的内容、教学方法做到胸有成竹,并要以一名军人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培养纪律严明、吃苦耐劳、团结互助、知难而上的军人风范,以良好的精神状态投入到集训中,以自己的实际行动义无反顾的完成校党委交给的光荣任务。
随后,校领导与平顶山装甲兵仓库的领导进行了座谈,张坤书对平顶山装甲兵仓库官兵近年来为河南城建学院学生军训工作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肯定了官兵们过硬的军事素质、严明的纪律要求和优良的工作作风,为河南城建学院学子树立了很好的示范作用,并希望装甲兵仓库官兵能一如既往地支持河南城建学院国防教育工作,形成长期稳定的共建关系和常态化的合作机制,进一步加强军民融合,携手共创国防建设事业的美好篇章。
平顶山装甲兵仓库主任吴三奇表示,十分感谢学校领导一直以来对国防建设事业的支持,平顶山装甲兵仓库全体官兵一定会按照学校的统一安排与部署,坚持科学施训、安全施训,争取高标准、高质量地完成今年的集训任务。
根据集训安排,河南城建学院2018年军训学生教官暑期集训时间为8月20日至8月30日,为期11天。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格伦教育”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格伦教育”,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购买高考报考卡 轻松填报全靠它

联系我们

客服中心
400-8032-868
周一至周日 8:00-23:00
在线沟通>>
扫码关注
  • 订阅号
  • 服务号
  • 微博
客服
电话
400-8032-868
QQ群
微信
扫码关注新学涯高考服务号
扫码关注新学涯高考订阅号
app下载
扫一扫下载新学涯高考APP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