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快速下载App

Android&IOS
扫码后自动识别

西南林业大学领导视察学生公寓改造情况

2018-08-27 14:46 来源:格伦教育

8月20日下午,西南林业大学校长郭辉军、副校长程小放及相关部门同志视察了学校学生公寓改造进展情况。
校领导一行人视察了正在改造的学生公寓13栋、14栋。郭辉军认真听取了改造情况汇报,仔细询问了改造的详细情况,并实地查看了学生公寓。他指出,学生处公寓中心要充分做好学生的服务工作,学生入住宿舍后的问题及困难要及时解决。
随后,校领导一行视察东二院C2楼、学生宿舍3、4栋,指出改造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要求相关部门保证改造工程质量,尽最大努力为学生创造良好的宿舍环境。
郭辉军对各项工程总体表示满意,要求相关部门和施工单位按期、按质、按量完成宿舍改造工作,同时对今年的学生宿舍改造工作表示充分肯定,要求相关部门继续开展好开学学生调宿、新生入住的工作,实现学校工作安全、高效运行。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格伦教育”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格伦教育”,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购买高考报考卡 轻松填报全靠它

联系我们

客服中心
400-8032-868
周一至周日 8:00-23:00
在线沟通>>
扫码关注
  • 订阅号
  • 服务号
  • 微博
客服
电话
400-8032-868
QQ群
微信
扫码关注新学涯高考服务号
扫码关注新学涯高考订阅号
app下载
扫一扫下载新学涯高考APP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