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快速下载App

Android&IOS
扫码后自动识别

吉林:香港浸会大学面向内地招生宣传会

2019-03-14 10:26 来源:

日期:2019年3月16日(周六)

时间:上午10:00 - 11:30

地点:东北师范大学附属中学自由校区图书馆四楼报告厅(长春市自由大路506号)

讲者:香港浸会大学内地办事处代表

对象:欢迎高三学生及家长、中学老师、传播媒体、并有兴趣了解到香港升学的公众人士出席。

香港浸会大学现已接受内地同学申请,报名截止日期6月11日,9月入学。有关专业介绍、录取资格、报名详

情等资料,欢迎浏览以下网页:http://ar.hkbu.edu.hk/admissions/mainland

2019年月3月12日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格伦教育”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格伦教育”,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购买高考报考卡 轻松填报全靠它

联系我们

客服中心
400-8032-868
周一至周日 8:00-23:00
在线沟通>>
扫码关注
  • 订阅号
  • 服务号
  • 微博
客服
电话
400-8032-868
QQ群
微信
扫码关注新学涯高考服务号
扫码关注新学涯高考订阅号
app下载
扫一扫下载新学涯高考APP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