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快速下载App

Android&IOS
扫码后自动识别

决战高考报考 各地邀约不断 格伦高考报考专家亲临各地指导

2013-12-11 14:35 来源:格伦高考网

随着高考成绩发放,志愿填报的临近,考生、家长、学校都以前所未有的热情投入到志愿填报中,2013年高考志愿填报的需求日益高涨。格伦教育,作为学生学业成长规划专家、高考报考权威指导机构,各服务中心纷纷受到当地学校的邀约,邀请格伦教育到校举办高考报考讲座,为考生的升学之路提供指导。

为帮助考生们抓住时机,更好地备战高考报考,格伦专家应邀奔赴山西太原、河北沧州、山东诸城、山东滨州、天津等地,先后为10余所学校近万名学生和家长提供咨询指导。受到了学生和家长的一致好评。

6月9日,2013年高考刚刚落下帷幕,格伦教育总裁乔洪波、高考报考指导专家詹必海便马不停蹄,奔赴山西太原,携手格伦山西太原服务中心,召开高考报考讲座。从高考政策、历年分数、报考技巧、专业选择、学业及人生规划等方面深入分析,从针对性、有效性出发,为太原200余名考生提供全面指导,分析高考后的出路选择,帮助考生拓宽视野的同时实现志愿的精准填报。

6月16日,沧州服务中心走进献县一中,为献县一中400余名学生及家长呈现了一场精彩的高考报考指导交流讲座,格伦教育市场总监李英海老师亲临指导。讲座不仅从报考技巧、各校录取情况、报考注意事项等方面对考生进行指导,为了使考生更好地了解高考报考程序,提前熟悉志愿填报事宜,格伦教育还向前来参加讲座的学生免费发放高考报考体验帐号,帮助考生实现报考模拟,现场情绪十分高涨。

6月 23日,格伦教育市场总监李英海老师接受天津微山路中学、咸二中的盛情邀请,奔赴天津两所学校为800余名学生提供高考报考指导。

6月26日,格伦教育高考报考专家乔洪涛老师、留学专家付凌云老师共同奔赴山东诸城,为龙城中学、超然中学、实验中学、复读学校4所学校 1200名考生和家长提供指导,针对高考报考,高考后留学进行了深入剖析。

同天,格伦另一个专家团队在郭斌林、王志兰老师的带领下在邹平一中、黄山中学的邀请下奔赴山东滨州,为3000余名考生和家长提供咨询及指导。

格伦高考报考讲座受到了各地学生及家长的高度认可,不仅每次讲座座无虚席,各地服务中心更是门庭若市,每天都有众多考生和家长前来咨询。希望在格伦专家的帮助下,考生们都能顺利进入理想的学府,走向全新的人生阶段!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格伦教育”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格伦教育”,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购买高考报考卡 轻松填报全靠它

联系我们

客服中心
400-8032-868
周一至周日 8:00-23:00
在线沟通>>
扫码关注
  • 订阅号
  • 服务号
  • 微博
客服
电话
400-8032-868
QQ群
微信
扫码关注新学涯高考服务号
扫码关注新学涯高考订阅号
app下载
扫一扫下载新学涯高考APP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