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快速下载App

Android&IOS
扫码后自动识别

格伦教育2014年度首场高考报考座谈会在周口顺利举行

2013-12-11 14:37 来源:格伦高考网

9月22日,格伦教育河南周口咨询中心举办2014年高考报考专家座谈会,是格伦教育高考报考项目全面升级后首场座谈会。高考报考知名专家洪涛亲赴周口,与当地教师进行了深入交流。
此次高考报考座谈会有来自周口淮阳、淮中、太康、商水等地区的30多所中学高三老师代表参加。洪涛老师就学生考前心理辅导和如何指导学生精准填报高考志愿等问题与来自各校的高三老师进行了分享与交流。洪老师指出在指导学生进行志愿填报时一定要综合考生性格、职业导向、个人发展环境等多方面因素,从学生学业规划、职业规划化的角度出发,引导学生更系统、更有针对性的填报志愿。同时,还提醒各位老师一定要随时关注学生考前心理变化,第一时间为考生进行科学的心理辅导,缓解考生考试压力。
座谈会现场掌声不断,来自各地的老师不断为洪涛老师的精彩演讲而鼓掌。座谈会结束后,各位老师纷纷围绕在洪老师的周围针对自己遇到的学生情况进行进一步交流,洪涛老师耐心的为每位老师的问题进行针对性的分析、回答。参加座谈会的老师说:“非常感谢格伦教育让他们有这样可以和专家面对面的进行交流,了解到该如何正确的指导学生填报高考志愿”。
2014年格伦教育高考报考项目已全面升级,多方位全面出发,为广大考生和家长提供专业、全面、精准的报考指导。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格伦教育”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格伦教育”,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购买高考报考卡 轻松填报全靠它

联系我们

客服中心
400-8032-868
周一至周日 8:00-23:00
在线沟通>>
扫码关注
  • 订阅号
  • 服务号
  • 微博
客服
电话
400-8032-868
QQ群
微信
扫码关注新学涯高考服务号
扫码关注新学涯高考订阅号
app下载
扫一扫下载新学涯高考APP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