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快速下载App

Android&IOS
扫码后自动识别

格伦助我圆梦南师大——致山西格伦教育的感谢信

2015-09-23 16:09 来源:格伦高考

山西格伦教育的各位老师:

您好。

我是榆次一中1210班郭俊菲,高考成绩为559,线差44分,已经以比投档线高出3分的成绩成功被南京师范大学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专业录取,成功地被我的第一志愿录取,这离不开姚老师和马老师,洪涛老师,齐老师的精心策划,为此,写了这封感谢信,由衷地表达我们全家人对您们的谢意。

高考志愿填报的重要性毋庸置疑,如果说高考是对一个人学习,心态的考验,那么志愿填报就是对一家人智慧与谋略的考验。曾经在一个大学生交流的网站上看到一位大学生说过:“填好志愿,至少让你少奋斗十年”。但是,面对志愿填报时的我,满头雾水,孤立无援,没有经验,没有技巧,引用网上广传的一句话:“填报志愿和谈恋爱一样,不敢高攀,又怕委屈了自己,找个门当户对的真难”,形容当时矛盾的心情。高考结束初期,格伦高报举行了讲座,详细地讲解了高考志愿填报的相关政策,让满头雾水的我瞬间找到了方向,我找到了格伦,找到了姚老师。听了姚老师的报考思路,有冒险,有稳妥,有保底,我选择了志愿填报一对一服务。

刚开始,我并不了解专业,只是像大部分人一样,单纯地在找医生,在班主任老师常见的经验推荐学校里面选,对于理科类的专业,一点也不了解,针对这个问题,姚老师指导我从格伦高报系统卡中认识了解了专业,并且多次面对面讨论,分别选出了最佳意向和可以接受的多个专业以备最终的选择。高考成绩和最新招生计划一出,姚老师马上着手填报方案,按成绩和填报风险系数列出了多所学校,经过地区,专业的筛选,结合是否服从调剂的机智的调整,最终呈现出一份完美的方案,在志愿方案中,有冲一冲的学校,有保一保的学校,每一所学校每一个专业都是经过精心选择,每一项的风险都是经过反复测算的,也就是说,被我中意的学校录取几乎没有风险。

这份完美的志愿填报方案是所有人智慧的结晶。离不开姚老师每天不厌其烦的交流,深夜三点微信上还在进行的讨论,一次又一次录取风险的专业计算;离不开马老师利用北京总部权威数据库的筛选;离不开洪涛老师科学地解读我的性格测试结果和人性化地结合职业规划结果给出的建议;离不开齐老师多年研究各学校录取情况和各种各样的图线给出的权威性预测。在此,我深深感谢在我人生的这个重要转折点给予我帮助的每一个人。

同时,我也想提醒每一个高考学子,志愿填报终究是自己的事情,一定要对自己负责任,不能完全依赖别人。你才是最了解你的人,在与各位老师的交流中一定要清楚明白详细地表达自己的真实想法,这对于方案的制定起着关键作用。

感谢格伦,感谢每一位老师,让我在志愿填报的这场战役中赢得漂亮。祝格伦越办越成功,捷报频传。祝格伦志愿填报服务的每一个学子心想事成,前程似锦,走向辉煌未来。


榆次一中学生 郭俊菲

2015年7月20日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格伦教育”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格伦教育”,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购买高考报考卡 轻松填报全靠它

联系我们

客服中心
400-8032-868
周一至周日 8:00-23:00
在线沟通>>
扫码关注
  • 订阅号
  • 服务号
  • 微博
客服
电话
400-8032-868
QQ群
微信
扫码关注新学涯高考服务号
扫码关注新学涯高考订阅号
app下载
扫一扫下载新学涯高考APP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