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快速下载App

Android&IOS
扫码后自动识别

格伦高中学业规划系统,格伦高考网

攒下来的青葱时光

http://www.gelunjiaoyu.com 2017-08-31 13:59 来源:格伦教育

明月晧空,时光蹉跎,说是心愁未解。浊酒一杯,风紧我裳,难明几番滋味。

七月的风零零碎碎从辽阔的苍穹落下,拂过我的眼眸,像是一片片羽毛温柔的贴在了我的眉目。在此刻,是否有一群飞鸟飞过,它们已经飞过了日落月升,飞过了明明灭灭的悲喜,最后掠过我仰望的这片天空。

最初对时光的流逝感到苍老的,便是飞鸟吧。它们追逐着阳光的脚步,飞过时光经过的痕迹,却始终无法将时光挽留住,只能日复一日的飞翔、追逐,然后老去、死去。

于是在我仰望着片似乎永远风平浪静的苍穹,在背后是不是已经布满了,飞鸟的眼泪,那么多的眼泪寂寞的漂浮在天空,形成了云。

最后,云朵哭了,纷纷扬扬落下的眼泪,落在飞鸟经过的地方,落在阳光照耀过、时光经行过的地方,落在屋顶上,落在我的眼眸中。

最初感到苍老时,便是这般无奈,悲凉吧。所以我们选择爬上高高山峰,看着远处城市冲上云霄的人们的悲喜,看着天空纷纷扬扬落下的飞鸟的眼泪。

是谁说过的,我们只能耐心的等待,等待一场花开,或者等待时光归来。张悦然说,她们一起倒卷进三月的高草里。可是,可是,明天总要来的,时光已经回不去了。

我们睁着眼睛看着风渐渐高过了田野的稻草,最终沉入地平线。我们睁着眼睛看着日落月升,四季不停的交替。我们睁着眼睛看着白色的风车安详的转过一年又一年。我们在夜里泪流满面,泪水弄脏我们年轻的脸。

人生的旅途有太多的过客,他们或许陪你走一程在下个驿站便分道扬镳,或许陪你一直走,一直走到黑夜渐渐沉到头顶。可是,他们总会离开你。而我们,便又只剩一人。

或许苍老的感觉便是这样占据了这份冰冷吧。当你在穿山越岭的另一边,我却在孤独的旅程,没有尽头。而我已经忘记是谁说过的,等待是人一生最初的苍老。

明月晧空,时光蹉跎,说是心愁未解。浊酒一杯,风紧我裳,难明几番滋味。

七月的风,零零碎碎的飘落在我的眼眸。像是天空纷纷扬扬落下的飞鸟经过时的羽毛,羽毛覆盖我的眉目,像是三月莺飞草长时春风拂面的温柔。

郭敬明说,什么都会过期,连凤梨罐头都会。而我只想做个收藏家,将我所经历过的青春,一路之上所有的过客的笑脸,所有的花开,所有的飞鸟,攒下来。

或许有那么一抹时光遗落在一次开花的时刻,等待苍飞鸟掠过。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格伦教育”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格伦教育”,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客服中心
400-8032-868
周一至周日 8:00-23:00
在线沟通>>
扫码关注
  • 订阅号
  • 服务号
  • 微博
客服
电话
400-8032-868
QQ群
微信
扫码关注新学涯高考服务号
扫码关注新学涯高考订阅号
app下载
扫一扫下载新学涯高考APP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