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快速下载App

Android&IOS
扫码后自动识别

格伦高中学业规划系统,格伦高考网

我一眼可看到尽头,却仍旧踏上了歧途

http://www.gelunjiaoyu.com 2017-09-20 11:18 来源:

我们行驰在人生的迷途中,无论走走停停,思绪常常飘忽着便不知道飞向了何处。霎时豁然开朗前方一片坦然。我们的前行之路也一片通畅,我常有感于自己为人处世的倦怠,自责中确有难免一直重复着来时的路。我能看到自己的未来有多黑暗,但我仍旧“死心塌地”的走着,即使沦落但至少前方都是平原,至少放眼望去都是坦途。
都知道,拐个弯就是一条全新的却又满是泥泞的道路,我们放眼望去即使瞪瞎了眼睛也只能看见寥寥百米也尽是荆棘。又有多少人能够在疲惫中赤手空拳来到这里,任荆棘划伤你保养得水嫩般的肌肤,留下一道伤痕的印记化作疤痕陪你走完这条路。我总感觉许多人会知道这条路难,很难。而且荆棘背后的情况又是不可预知的,所以他们义无反顾的从第一条路来此却又踌躇不前,想象着种种幸运或者是不幸的情况。却忘了迈出哪怕第一步,只看着朝阳升起,又沦向西阿。旁边静静流淌着的潺潺溪流也在诉说着“逝者如斯夫”这一人尽皆知的话,我们懂,可怎么做?我不愿再同从前一般走在一眼就能看到尽头的路,虽然一路平坦,可尽头却是山洞充斥着无尽的黑暗。这条满是荆棘的路虽然看不到前方,但至少我的路程并不会无趣,当你疲于躲避陷阱忙于奔离沼泽时,你还有思虑前方会有什么样的奇遇?
这条路很难,但每时每刻都有不同的人踏上这里,他们有的很小就在这条路上,更多的是青年中年乃至老年,他们不愿在沉沦于曾经,他们来的依旧不迟,黄发垂髫也成了一道最为亮丽的风景线。前路艰险我们更需如此,毕竟未知的多是刺激的,你的一生倘若你早已知悉岂非太过无趣?
我一眼可看到尽头,却仍旧踏上了歧途。我始终相信走到尽头总会有我想要的和我所惦念的。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格伦教育”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格伦教育”,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客服中心
400-8032-868
周一至周日 8:00-23:00
在线沟通>>
扫码关注
  • 订阅号
  • 服务号
  • 微博
客服
电话
400-8032-868
QQ群
微信
扫码关注新学涯高考服务号
扫码关注新学涯高考订阅号
app下载
扫一扫下载新学涯高考APP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