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快速下载App

Android&IOS
扫码后自动识别

这是一个拼录取通知书的时代了?

2017-12-18 08:41 来源:

前几天你可能听说某位女学霸被国外的10几所高校录取,有一位高三的男学霸收到9所国外名校录取通知书……听到这些消息,一定比你看到人家秀“A4腰”、“i6腿”受到的刺激更大!尤其如果你是个高三党的话。

看着别人今天收到多少多少录取通知书,明天收到多少多少录取通知书,正在苦逼复习的高三党们一定有很多要吐槽的了。如果吐槽是为了释放压力,那么请尽情吐槽,至少可以帮你缓解压力,压力小了,心情好了,复习效果会更好;但是因为羡慕嫉妒恨的话,那还不如继续埋头苦逼复习,如果羡慕嫉妒恨而没完没了的吐槽,除了招别人烦、让人觉得你度量小之外,还会给自己更多的压力,让你的心情更糟糕,与其给自己添这些麻烦,还不如两耳不闻谁又收了录取通知书,一心只想苦逼复自己的习!

想起小编当初刚上高中的时候,学校组织我们去清华大学参观学习,好像在清华大学里领略了一下大学是什么样子的,然后听了一位清华大学博士的演讲,讲的什么内容不记得了。但此次清华大学参观学习之旅中,我唯一记住的就是绿色的草坪和清华大学有一栋楼很多人从那里跳了下去的传说……我想这也就是为什么小编高考没有考好的原因吧。

虽然不知道,把别人收到多少录取通知书的事情晒出来的人究竟是何意,但是可以肯定的是,每个人针对一件事情的看法、想法一定都是不同的。有的人或许能够把它当做一种激励,但有的人会当做他们在炫耀,有的人也会认为这都是为了赚眼球、求关注、增粉儿……

或者还是想要用这些事件来说明什么。难道是想要表达这是一个拼谁收的录取通知书更多的时代了?

可说到底,录取通知书只不过是一纸文书,实际上大家拼的还不是谁更努力、谁更有实力、谁更有能力。所以,高三党们不要被表象所迷惑,录取通知书背后有很多你不知道的事情。当你经历过,你就会知道,即使用录取通知书来炫耀,也可以挺直腰杆,毫不畏惧别人怎么看、说什么。毕竟,事实摆在那里,实力摆在那里,能力摆在那里。

相信如果有一天,你获得了你应该有的那份录取通知书,你也会忍不住要晒出来、要炫耀一下。因为这是你凭着自己的努力、实力、能力换来的,你的炫耀就是在告诉更多的人,只要努力、只要实力够、只要能力更高,你就会得到你应该得到的。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格伦教育”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格伦教育”,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购买高考报考卡 轻松填报全靠它

联系我们

客服中心
400-8032-868
周一至周日 8:00-23:00
在线沟通>>
扫码关注
  • 订阅号
  • 服务号
  • 微博
客服
电话
400-8032-868
QQ群
微信
扫码关注新学涯高考服务号
扫码关注新学涯高考订阅号
app下载
扫一扫下载新学涯高考APP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