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快速下载App

Android&IOS
扫码后自动识别

格伦高中学业规划系统,格伦高考网

叶落,谁疼

http://www.gelunjiaoyu.com 2018-01-04 16:53 来源:格伦教育

草丛新绿,大雁南飞,自然界的一切都默默遵循着大自然所赋予的权力和规律,人又何尝不是呢,生老病死乃是最正常不过的了,每个人都只有一生,一辈子,而所谓之上辈子,下辈子之说,纯粹也就只是唯心主义罢了。那么,在这独有的自己的这一辈子中,是否应该好好安排呢。

我们前一任总理周恩来在读书时期立志要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所以凭借着那对国家的赤子之心,他带领着中华儿女,唤醒了中国这只沉睡多年的狮子,踏出了一片光彩四射的彩虹大道。他把与众人一样的一生,舞出了与他人截然不同的精彩。

雷锋叔叔呢,英年早逝,对于23岁就为革命献出生命的他,却让世世代代中华子孙永远铭记,他的那舍己为人乐于助人的品行,足以让他的生命变得辉煌。那长满荆棘的泥土地上,存着雷锋叔叔背着年迈老奶奶踏过的脚印。没有谁能让长生不老,没有谁能万古长青,但是,人固有一死,或重于泰山,或轻于鸿毛,雷锋之死,正是属于前者。他把有限的生命投入到了无限的为人民服务中去了,他的一生,短暂却富有生命力。

还有霍金,他用他的那顽强的意志,拖着病危的身躯,勇敢的向病魔挑战,尽管自己已经全身麻痹,却仍用那仅剩下的两根手指头用心研究着。他的一生,让无数人为之感叹。

在这独有的自己的这一辈子中,我们都应该好好珍惜,好好安排。叶子落下,是风在呼喊。落红不是无情物,化作春泥更护花。叶落归根,尚且能为生它养它的树木提供养料作为报答。而我呢,待何日百年以后,能为生我养我的这片土地留下点什么呢。此时的我,又能做些什么呢,想必,也确唯有好好珍惜,好好安排了吧。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格伦教育”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格伦教育”,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客服中心
400-8032-868
周一至周日 8:00-23:00
在线沟通>>
扫码关注
  • 订阅号
  • 服务号
  • 微博
客服
电话
400-8032-868
QQ群
微信
扫码关注新学涯高考服务号
扫码关注新学涯高考订阅号
app下载
扫一扫下载新学涯高考APP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