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快速下载App

Android&IOS
扫码后自动识别

格伦高中学业规划系统,格伦高考网

小裁缝的成功

http://www.gelunjiaoyu.com 2018-03-15 17:51 来源:格伦教育

一天,诺拉和朋友一起吃饭,看到电视里正播放时任美国总统小布什和夫人劳拉出席活动的画面。

她对朋友说:“劳拉的围巾和衣服颜色不协调,应该换—个。”

朋友说:“你一个小裁缝,总统夫人怎么能听?”

诺拉就把自己的建议写信寄到了白宫,却没有任何回复。

诺拉没在意,开始关注劳拉,从服装款式到纽扣搭配,只要有不妥的地方,她就继续写信。

当她寄出第六十六封信时,奇迹出现了。

邮递员送来了劳拉的回信,上面写着:“诺拉女士,我想请您做我的服装设计师,可以吗?”

在这个世界上,没有什么不可以,只要有真才实学,坚持不懈,就不会给人生留下遗憾。

相反,—个人做事时总畏首畏尾,又怎能触碰成功的桂冠呢?

诺拉对服装设计感兴趣,大胆地给总统夫人写信,将自己的设计创意告诉对方。

虽然写了很多封信,从未引起反响,可她依旧坚持,最终得到总统夫人的认可。

做任何事都不会顺心如意,更何况想让自己的设计得到总统夫人的认可?

然而,小裁缝并没有放弃,一直给总统夫人写信,最终局面才出现了转机。

她成为总统夫人的服装设计师!

每个人都有梦想,追梦时,我们不要太在意别人的轻视,甚至可以不顾流言蜚语,坚定自己的信念,总有成功的那一天。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格伦教育”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格伦教育”,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客服中心
400-8032-868
周一至周日 8:00-23:00
在线沟通>>
扫码关注
  • 订阅号
  • 服务号
  • 微博
客服
电话
400-8032-868
QQ群
微信
扫码关注新学涯高考服务号
扫码关注新学涯高考订阅号
app下载
扫一扫下载新学涯高考APP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