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快速下载App

Android&IOS
扫码后自动识别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平行志愿 > 填报技巧

盘点国内不为人知的“最”字当头的高校

2014-03-24 11:25 来源:凤凰网教育

6.中国校园周边风景最美的大学:厦门大学

厦门大学是由著名爱国华侨领袖陈嘉庚先生于1921年创建的,是中国近代教育史上第一所华侨创办的大学,也是我国唯一地处经济特区的国家“211工程”和“985工程”重点建设的高水平大学。位于美丽的厦门岛海边。

厦门大学是教育部直属的全国重点大学,学校由著名爱国华侨领袖陈嘉庚先生于1921年创建的,是中国近代教育史上第一所华侨创办的大学,也是中国唯一地处经济特区的国家“211工程”和“985工程”重点建设的研究型高水平大学(副部级)。

厦门大学是由著名爱国华侨领袖陈嘉庚先生于1921年创办的,是中国近代教育史上第一所华侨创办的大学,是我国最早开展研究生教育的三所大学之一,被誉为“南方之强”。也是我国唯一地处经济特区的国家“211工程”和“985工程”重点建设的高水平重点大学,是国家副部级建制的重点大学。

7.中国帅哥最多的大学:北京体育大学

北京体育大学是国家体育总局直属、全国惟一的一所体育大学。是全国重点院校和“211工程”院校之一。是中国体育的最高学府。里面的帅哥是一把一把的,搞体育的就是有魅力呀。

北京体育大学是新中国成立后国务院确定的首批全国重点院校、国家“211工程”重点建设院校,是唯一拥有体育学一级学科国家重点学科的高等院校和唯一进入“111引智计划”的高等体育院校,在国内外享有盛誉。学校隶属国家体育总局。

北京体育大学是中央部属高校,国家体育总局唯一直属的普通高等学校。筹建于1952年,1953年举行开学典礼,原名中央体育学院,1956年更名为北京体育学院,1993年更名为北京体育大学。学校位于海淀区信息路,毗邻圆明园遗址公园,占地面积1340余亩,建筑面积约55万平方米。

8.中国美女最多的大学:北京电影学院

北京电影学院是中国电影人才的摇篮,是目前中国高等艺术教育中唯一的电影专业院校,在国内电影和文化艺术界享有盛誉,也是世界著名的电影艺术高等学府。

经过56年的建设和发展,学院建立了科学、完整的电影学学科体系;形成了以本科教学为主体,涵盖专科、本科、硕士、博士和继续教育的多层次电影高级专业人才培养的体系。

今天,北京电影学院已发展成为目前国内外电影教学设备设施齐备,专业设置科学全面,教学师资经验丰富,课程体系科学充实,注重人才培养质量,科研创作力量雄厚,教育教学享有盛誉,理论研究水平领先,设备条件完善、创作成果丰富、教育成果丰硕、研究成果与办学影响较大的一所集人才培养、艺术创作和理论研究于一体的世界著名电影专业高等院校。出了好多影视圈美女。

9.中国建校最早的大学:天津大学

天津大学座落在渤海之滨的天津市,是教育部直属国家重点大学,素以实事求是的校训和严谨治学,严格教学要求的校风享誉海内外。

天津大学现任党委书记为刘建平,校长为单平。其前身北洋大学始建于1895年,是中国近代教育史上的第一所大学,为我国近代工业体系的建立和近代科技人才的培养做出了重大贡献,被誉为中国近代科技、工业人才的摇篮,在国内外享有崇高的声誉。

1952年经院系调整后定名为天津大学,成为全国规模最大的多科性工业大学之一。1959年被中共中央、国务院首批指定为国家16所重点大学之一,也是我国&Quot;211工程&Quot;第一批重点建设的高等学校。2000年12月25日,教育部和天津市签订共建天津大学协议,标志着天津大学成为国家在新世纪重点建设的若干所国内外知名高水平大学之一。

10.中国校长年纪最轻的大学:山东大学

展涛同志,1963年4月生,山东省兖州市人,1979年入山东大学数学系学习,先后获得学士、硕士、博士学位;1987年留校任教,先后任讲师、副教授;1991年获德国洪堡基金会奖励基金,赴德国弗莱堡大学从事合作研究;1995年任山东大学数学系教授、副主任;1995年任山东大学副校长;1996年12月起任山东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2000年7月22日起任山东大学校长。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格伦教育”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格伦教育”,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购买高考报考卡 轻松填报全靠它

联系我们

客服中心
400-8032-868
周一至周日 8:00-23:00
在线沟通>>
扫码关注
  • 订阅号
  • 服务号
  • 微博
客服
电话
400-8032-868
QQ群
微信
扫码关注新学涯高考服务号
扫码关注新学涯高考订阅号
app下载
扫一扫下载新学涯高考APP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