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伦教育高考报考一对一VIP指导:
根据考生的实际情况,为考生量身定制个性化的学习方案及高考报考方案;从用户购买服务开始,我们将提供一对一的专业指导,为用户进行高考报考前、中、后全程跟踪服务,直到高考报考结束为止。
精品服务内容
专业综合测评

在填报高考志愿时,很多考生对自己的专业兴趣、能力等不够明晰,以致盲目填报,尤其在选择专业方向方面极易造成失误,入学后学习兴趣贫乏、动力不足,严重时还可能产生厌学情绪。

格伦教育专业综合测评包含基于MBTI 的系统综合测评,以及对家长与学生的双面测评等,帮助学生深度挖掘内在潜能,全面了解学生的兴趣、天赋、性格、所处环境、价值观等综合信息,并通过职业导向分析,为考生匹配最适合的专业、地区、院校。

同时,专业综合测评会帮助考生进行有效的自我评估,使考生更好地认识自我、理解别人,明确自身的优势与劣势所在,并通过科学的改进方式,引导考生正确思考人生、树立自信,以便找准自己的社会角色、人生角色,更好地认知社会、融入社会。

学业规划分析

针对考生的性格、天赋、兴趣爱好、所处环境等具体情况,通过性格测评、专业咨询、科学规划等方式,对考生情况进行综合分析与评定,全面了解学生的发展禀赋(内在素质、外在条件等),深度剖析学生的性格及适应方向,由专家团队对考生进行综合分析,并综合考虑考生和家长的意见,对未来院校、专业及其就业趋势做出科学判断,为考生提供高考报考系统解决方案,帮助考生和家长全面了解行业、职业情况,引导考生找准职业方向,进而选准对应专业及院校,为考生未来的学业规划、人生规划提供科学依据。

心理解压训练

积极的情绪能够提高考生在考场的临场发挥水平,消极的情绪可能阻碍考生高考的正常发挥,因此,适当调整考前情绪是高考心态调节的一个重要环节。

在高考前和高考中,考生会遇到很多困难甚至挫折,情绪波动在所难免,考生若想保持良好的应考状态,就要具备较好的情绪控制能力。报考专家会通过与考生的全面沟通,帮助考生疏导考前紧张情绪,排除外界干扰,合理安排考前作息,引导考生进行科学复习。

在咨询过程中,格伦报考专家会教考生掌握简单易学的心理解压方法,帮助学生克服心理障碍,以最饱满的状态迎接高考。

应试策略指导

根据考生的模拟考试成绩进行志愿模拟填报后,考生对自己成绩所匹配的院校和专业有了初步认识,对理想院校和专业也有了较为清晰的目标。高考报考专家将据此进一步帮助考生分析分数差距,明确提分目标和学习动机,并从心态、行为、习惯、知识等方面,多角度帮助考生分析存在的问题,制定科学的应试策略,及时找到适合考生的学习方法和技巧,培养其良好的学习习惯和思维方式,帮助考生挖掘学习潜力,提升考生学习动力,最终实现提分目标,考入自己理想的大学与专业。

模拟填报指导

在考生正式填报高考志愿前,可根据考生对专业、院校、地区的定位,参照考生的模拟考试成绩,对该分段的院校、专业进行充分分析,预估高考报考的院校、专业方向,并进行相应的模拟选择,逐渐明确学生对未来院校所在地区的选择。

若在考试前进行模拟填报,可预估模拟报考结果与理想院校、专业间的分数差距,明确提分目标,进而细化提分计划;通过模拟填报方式,还可以在高考成绩正式公布前,做出高考报考志愿填报预案,帮助考生分尽其用,从容报考。

招生政策解读

在高考前,各省高考招生政策陆续出台,格伦教育报考专家将为考生和家长解读本省的志愿填报规则、录取政策、投档方式,以及本年度的调整政策等,帮助考生和家长全面了解招生政策,做到心中有数。

报考专家还会帮助考生了解重点关注院校的招生录取规则,特别是专业录取规则,从而制定最适合的报考策略,防止因对志愿填报规则不明确,或者对录取政策存在误解,而导致的报考顺序误填、院校专业误报,进而导致退档等情况发生。

考前综合指导

高考临近,考生会出现不同程度的紧张、焦虑情绪,个别情况严重的考生,可能因为心理调整不及时、不到位,影像正常的考场发挥。

针对考生考前焦虑的普遍情况,报考专家可通过专业的心理疏导,应用科学的方式帮助考生进行缓解。考前,报考专家将指导考生运用各种专业的心理及行为调整方式,调节临考紧张情绪,帮助考生“放下压力、找回自己”。

同时,报考专家还将协助家长,在饮食、作息、心理解压等各方面,给予家长必要的指导,为考生制定科学的高考食谱,提供合理的作息安排建议,帮助考生做好充分的考前准备。

精准报考建议

高考成绩公布后,结合考生的专业、院校、地区意向,参考之前的模拟志愿填报结果,针对考生实际高考分数及所在位次,与考生和家长进行充分沟通,对院校、专业、地区意向进行进一步明确。根据沟通结果,结合考生的各科分数情况,充分发挥考生的优势,并回避因自身身体条件、分数条件、家庭条件形成的劣势,充分挖掘院校的录取规则信息,匹配相应的院校、专业,为考生提供报考建议,在充分征求考生和家长的意见后,最终出具建议报告。

格伦高考智能报考系统
一对一报考成功案例
策划编辑:侯雅丽 合作邮箱:gaokao@gelun.org
客服中心
400-8032-868
周一至周日 8:00-23:00
在线沟通>>
扫码关注
  • 订阅号
  • 服务号
  • 微博
客服
电话
400-8032-868
QQ群
微信
扫码关注新学涯高考服务号
扫码关注新学涯高考订阅号
app下载
扫一扫下载新学涯高考APP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