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快速下载App

Android&IOS
扫码后自动识别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报考指南 > 艺考 > 招生简章

2014年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艺术类专业招生简章

2013-11-26 11:46 来源: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

一、学校概况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是一所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1949年建校,原隶属于中国航空工业部,1999年开始实行省部共建、省管为主的办学体制。现已发展为以管理学科为主,涉及工学、经济学、法学、理学、文学、艺术学等学科的普通高等院校,成为面向地方经济建设和航空工业培养复合型应用人才的重要基地。

学校先后荣获“郑州市文明单位标兵”、“河南省文明学校”等荣誉称号,2009年获得“河南最具公信力的十大教育品牌”,2011年荣膺“河南本科院校综合实力20强”,2012年被选为“河南最具就业竞争力示范院校”,2013年被评为“河南高等教育质量社会满意院校”。

二、招生计划

招生专业 学制 层次 招生科类 招生计划(名) 招生省份
环境艺术 4年 本科 文理兼招 72 河南、贵州、江西、江苏、
视觉传达设计 4年 本科 文理兼招 72 陕西、安徽、山西、河北、
产品设计 4年 本科 文理兼招 72 辽宁、黑龙江
动画 4年 本科 文理兼招 48
播音与主持艺术(空乘方向) 4年 本科 文理兼招 140(女生) 河南、贵州、陕西、江苏、
60(男生) 山东、湖南、江西、安徽、

辽宁、吉林、黑龙江
空中乘务 3年 专科 文理兼招 110(女生) 河南、贵州、陕西、江苏、
60(男生) 山东、湖南、辽宁、重庆


注:1、各省招生计划最终以河南省教育厅核定的计划数为准;2、河北省考生只有在河北考点参加考试的成绩有效;

3、每位考生只能参加我校一个考点的专业课考试,否则,成绩无效。

三、报考条件

1、符合国家规定的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报考条件。

2、播音与主持艺术(空乘方向)、空中乘务专业,要求年龄原则上不超过19岁(1995年9月1日以后出生);身高,女生1.64M--1.74M,男生1.74M--1.84M;任何一眼裸眼远视力不低于0.5;五官端正,身材匀称,举止端庄,吐字清晰。

四、报名考试

(一)专业课考试报名

考生报名时需持本人身份证或户籍卡(本)、近期免冠同一底版1寸彩色照片2张及当地省份的艺术类考生准考证,按我校规定的报名时间前往报名处报名。

(二)专业课考试

1、环境设计、视觉传达设计、产品设计、动画专业

考试科目:素描、色彩(水粉),每门各200分。

河南籍考生只参加河南省统一组织的美术类专业统考;其他省市考生需参加我校该专业校考,同时按户籍所在地省市的规定,参加当地省市美术类专业统考,且成绩合格。

2、播音与主持艺术(空乘方向)、空中乘务专业

初试:考生按照我校规定的时间及地点参加初试。

复试:初试通过的学生按规定时间及地点持我校专业考试准考证参加复试,同时进行航空体检。

初试与复试内容:

目测:形体、五官、气质、步态等。(260分)

语言表达:中文、英语口语(中英文自我介绍及简短对话,各2分钟左右)。(100分)

特长展示:声乐、器乐、舞蹈、健美操、武术、书画、小品等任选一项(2分钟左右)。(40分)

河南籍考生只参加河南省招生办公室统一组织的空乘类统考,不分初试、复试,考试内容基本相同。其他省市考生需参加我校该专业校考,同时按户籍所在地省市规定,参加当地空乘类或播音主持类统考,且成绩合格。

凡参加我校校考的考生可于4月15日后登陆郑州航院招生信息网:http://www2.zzia.edu.cn/zsjyc/zhaosheng/查询成绩及本省排名。

五、录取原则

1、专业课考试合格,且文化考试成绩达到考生所在省划定的相应批次录取分数线,依照下述原则录取。

2、环境设计、视觉传达设计、产品设计、动画专业按“专业课成绩+文化课成绩之和”从高分到低分择优录取;播音与主持艺术(空乘方向)专业江苏籍考生按文化课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择优录取,其他省份考生均按专业课考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择优录取。

3、空中乘务专业河南、陕西、贵州、山东、辽宁籍考生按专业课考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择优录取,湖南、重庆、江苏籍考生按文化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择优录取。

4、相同条件下参考英语等相关科目成绩。

六、学费标准

环境设计、视觉传达设计、产品设计、动画专业:每生每年5700元;播音与主持艺术(空乘方向)专业:每生每年9600元(含实习费);空中乘务专业:每生每年9500元(含实习费)。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格伦教育”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格伦教育”,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购买高考报考卡 轻松填报全靠它

联系我们

客服中心
400-8032-868
周一至周日 8:00-23:00
在线沟通>>
扫码关注
  • 订阅号
  • 服务号
  • 微博
客服
电话
400-8032-868
QQ群
微信
扫码关注新学涯高考服务号
扫码关注新学涯高考订阅号
app下载
扫一扫下载新学涯高考APP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