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快速下载App

Android&IOS
扫码后自动识别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报考指南 > 艺考 > 招生简章

2014年东北师范大学艺术类本科招生简章

2013-12-03 13:41 来源:东北师范大学

东北师范大学是教育部直属高校,国家“211工程”重点建设大学。学校坐落在美丽的北国春城长春市。校本部地处人民大街中段,净月校区设在风景如画的净月潭旅游经济开发区。

一、报名条件

1.符合普通高等学校年度招生工作规定中报名条件。

2.外语语种为英语,文理科类不限。

3.舞蹈编导、舞蹈编导(音乐舞蹈)专业:女生身高不低于160cm,男生身高不低于170cm;服装与服饰设计(表演方向)专业:女生身高不低于170cm,男生身高不低于180cm;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女生身高不低于162cm,男生身高不低于172cm。

二、招生范围

北京市、天津市、河北省、内蒙古自治区、辽宁省、吉林省、黑龙江省、上海市、山东省、河南省、湖北省、湖南省、广东省、海南省、四川省。

三、报名考试

我校2014年艺术类专业考试共设4个考点:东北师范大学考点、河北省考点、河南省考点、山东省考点。河北、河南、山东3个省份考生必须在考生所在省份考点报名及考试,其他省份考生必须在东北师范大学考点报名及考试。

1.报名方式

(1)东北师范大学考点

所有在东北师范大学考点报名及考试的考生必须于2013年12月10日-2014年1月10日登陆东北师范大学本科生招生信息网(http://zsb.nenu.edu.cn)进行网上报名。网上报名成功后,考生本人持考生所在省份招生办公室提供的考生报名资格证或准考证、第二代居民身份证原件,按各专业规定时间(见表1)到东北师范大学净月校区(吉林省长春市净月大街2555号)进行现场确认(信息核对、照相等;不可由他人代办),领取准考证。

美术学、美术学类、设计学类、服装与服饰设计(表演方向)4个专业的考生必须于2013年12月10日-2014年1月10日登陆东北师范大学本科生招生信息网(http://zsb.nenu.edu.cn)的网上报名系统在线缴纳报考费200元;网上缴费成功后,无论参加考试与否,报考费不予退还。

音乐学、舞蹈编导、舞蹈编导(音乐舞蹈)、播音与主持艺术、广播电视编导5个专业的考生不能在网上缴费,必须在办理确认手续时现场缴纳报考费200元。

(2)河北省考点、河南省考点、山东省考点

考生本人持考生所在省份招生办公室提供的考生报名资格证或准考证、第二代居民身份证原件按各考点规定时间(见表2)到相应考点进行现场报名,领取准考证。

办理报名手续时现场缴纳报考费200元。

2.报名及考试安排

表1.东北师范大学考点报名及考试安排表

考点 招生专业 网上报名时间 现场确认时间 考试时间 考生省份

东北师范大学考点(吉林省长春市净月大街2555号东北师范大学净月校区)

播音与主持艺术

2013年12月10日-2014年1月10日

2014年1月17日

2014年1月18日初试;

北京市、天津市、内蒙古自治区、辽宁省、吉林省、黑龙江省、上海市、湖北省、湖南省、广东省、海南省、四川省

2014年1月19日复试。

音乐学

2014年1月18-19日 2014年1月20-21日初试;
2014年1月22-24日复试
(1月23日13:00-13:55进行练耳及乐理笔试,未参加笔试者不再补考)。

舞蹈编导

2014年1月19日 2014年1月20-21日初试;

舞蹈编导(音乐舞蹈)

1月22日复试。

广播电视编导

2014年1月19日 2014年1月20-21日。
(1月20日14:30-17:00进行笔试,未参加笔试者不再补考)。
服装与服饰设计(表演方向) 2014年1月21日 2014年1月22日。

美术学、美术学类、设计学类

2014年1月21-23日 2014年1月22-25日。
(按现场确认顺序由电脑随机安排考场)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格伦教育”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格伦教育”,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购买高考报考卡 轻松填报全靠它

联系我们

客服中心
400-8032-868
周一至周日 8:00-23:00
在线沟通>>
扫码关注
  • 订阅号
  • 服务号
  • 微博
客服
电话
400-8032-868
QQ群
微信
扫码关注新学涯高考服务号
扫码关注新学涯高考订阅号
app下载
扫一扫下载新学涯高考APP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