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快速下载App

Android&IOS
扫码后自动识别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报考指南 > 艺考 > 招生简章

吉林大学2014年艺术特长生招生简章

2013-12-04 09:51 来源:吉林大学

为提高我校艺术教育水平和大学生的艺术素养,推动校园文化建设、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和大学生文化素质教育的开展,根据教育部关于普通高等学校招收艺术特长生工作的有关规定,我校将于2014年继续招收艺术特长生。

一、报名条件

1、符合国家规定的普通高等学校招生统一考试报考条件,综合素质高,具有本简章限定项目艺术特长的优秀高中毕业生。

2、如果考生所在省级招生机构统一组织艺术特长生测试,考生还必须参加相关项目测试并获得合格证。

3、报考舞蹈特长的男生身高须在1.70米及以上,女生身高须在1.60米及以上(确认报名时现场测量)。

4、报考工业设计(汽车造型)专业的考生要求无色盲、色弱、立体盲。

二、招生范围

器乐、舞蹈:北京、天津、内蒙古、山西、河北、辽宁、吉林、黑龙江、河南、山东、陕西等11省(区市)。

工业设计(汽车造型):天津、内蒙古、山西、河北、辽宁、吉林、黑龙江、河南、山东、湖北、陕西、安徽、湖南、四川、江苏、浙江、重庆、广东、广西、福建等20省(区市)。

三、招生计划及项目

招生计划:55人。(各项目具体招生计划将根据考生测试的实际成绩确定,如果没有合格考生则不招生)

招生专业:详见《吉林大学[微博]2014年艺术特长生招生专业计划》

招生项目:

1、器乐:28人

(1)民乐:10人

琵琶、柳琴、扬琴、二胡、唢呐、笛子、笙、阮

(2)西洋管乐:12人

双簧管、巴松、小号、圆号、长号、大号、长笛、单簧管、萨克斯

(3)西洋弦乐:6人

小提琴、中提琴、大提琴、低音提琴

2、舞蹈:7人

芭蕾舞、古典舞、民族舞、当代舞

3、工业设计(汽车造型):20人(限招理科生,且仅录取到汽车工程学院工业设计(汽车造型)专业)

四、报名办法

凡符合报名条件的考生一律先通过吉林大学招生网(http://zsb.jlu.edu.cn)办理网上报名手续,请认真、如实填写报名信息,打印网上报名信息确认表,正式测试前考生本人到学校办理确认报名手续,缴纳报名考试费,领取准考证。

确认报名时须带:

1、考生本人二代居民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临时身份证、户口本无效;

2、考生网上报名信息确认表;

3、考生所在学校介绍信,证明考生具备参加2014年普通高等学校报名考试资格;

4、报名、考试费200元。

网上报名时间:2013年11月15日—2013年12月15日

确认报名时间:2013年12月28日上午9:00—下午3:00

确认报名地点:吉林大学中心校区体育馆(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

乘车路线:火车站乘6路、306路公共汽车到工农广场站换乘315路公共汽车到终点站(吉大南校)下车即是;或在火车站乘轻轨客车到保利罗兰香谷硅谷大街站下车,沿致远街南行500米至吉林大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格伦教育”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格伦教育”,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购买高考报考卡 轻松填报全靠它

联系我们

客服中心
400-8032-868
周一至周日 8:00-23:00
在线沟通>>
扫码关注
  • 订阅号
  • 服务号
  • 微博
客服
电话
400-8032-868
QQ群
微信
扫码关注新学涯高考服务号
扫码关注新学涯高考订阅号
app下载
扫一扫下载新学涯高考APP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