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快速下载App

Android&IOS
扫码后自动识别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报考指南 > 艺考 > 招生动态

专家支招:如何让你脱颖而出

2013-12-04 18:58 来源:格伦教育

首先,你要明确,编导考试时考官每天要面对很多考生,如果每个人的自我介绍都千篇一律,你的又平平常常,那就没有什么竞争的实力了。所以你一定要制造出亮点。

开始介绍的是你的名字,你报出自己的名字以后最好解释一下名字的来历,比如可以说“我叫王禹,禹代表了禹王,象征着王者风范……”等等就是要丰富内容,也是要考官留下与别人不同的印象,让考官提起兴趣。

其次,你要介绍一下自己的家乡,有什么名胜、有什么传说、有什么名人、有什么小吃,不要介绍太多,最好以生动丰富为主。我们的目的就是让考官对我们的自我介绍感兴趣,让他们留下深刻的印象。还有,如果你提到了有关名胜、传说、名人,你一定要在考前将他们弄得明明白白。另外,对自己对电视事业的期望也要表达一点,但不要表现的太多。语言方面要亲切一点,主动与老师获得眼神和肢体上的交流,自然一点。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格伦教育”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格伦教育”,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购买高考报考卡 轻松填报全靠它

联系我们

客服中心
400-8032-868
周一至周日 8:00-23:00
在线沟通>>
扫码关注
  • 订阅号
  • 服务号
  • 微博
客服
电话
400-8032-868
QQ群
微信
扫码关注新学涯高考服务号
扫码关注新学涯高考订阅号
app下载
扫一扫下载新学涯高考APP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