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快速下载App

Android&IOS
扫码后自动识别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报考指南 > 艺考 > 招生简章

内蒙古大学2014年艺术类本科专业招生简章(河北、山西、新疆)

2014-01-10 15:13 来源:内蒙古大学

内蒙古大学创建于1957年,是国家在少数民族省区创立最早的综合大学,1978年被教育部确立为国家重点大学,1997年成为国家“211工程”重点建设的100所大学之一,2004年成为教育部与内蒙古自治区共建院校,同年被教育部评为本科教学工作优秀院校,2008年成为国家大学生创新性实验计划学校。2008年被教育部批准为办学水平较高、专业特色突出的,参照执行独立设置本科艺术院校艺术类本科专业招生办法的11所院校之一。

内蒙古大学艺术学院设有音乐与舞蹈学、美术学、艺术学理论、文艺学4个硕士学位一级学科授权点,拥有民族学(少数民族艺术方向)博士学位授予权。

艺术学院2012年11月与美国肯塔基大学艺术学院签署了2+2、3+1 合作办学项目,两校之间互认学分。学院在完成两年或三年学业的优秀本科生申请人中选拔符合条件者赴美国肯塔基大学艺术学院就读,其中完成2+2计划学业且符合两校学士学位授予条件者可同时授予内蒙古大学与美国肯塔基大学学士学位。

学校办学条件优越,师资力量雄厚,教育理念先进,教学管理严格,办学效益突出,在国内外享有较高声誉。

一、招生规模与学制

2014年内蒙古大学艺术学院招收全日制本科专业900人。其中面向河北省、山西省和新疆维吾尔族自治区拟计划招生195人,所有招生专业均为本科,学制四年,各专业学费均为7200元∕年。招生计划根据生源情况调整,具体录取专业名称及招生人数以各省区招生办公室公布信息为准。

二、拟招生计划及报名、考试时间
<

报名及考试地点 招生专业 拟招生人数 报名时间 考试时间
石家庄信息工程职业学院南校区(石家庄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信工路18号) 美术学、绘画(油画)、动画、动画(漫画)、艺术设计学、视觉传达设计、视觉传达(数字媒体)、环境设计 48 2014年1月18-19日 2014年2014-1-21
石家庄信息工程职业学院北校区(石家庄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湘江道39号) 表演、播音与主持艺术 10 2014年1月18-19日 2014年1月20-21日
音乐学(声乐教育)、舞蹈表演、舞蹈编导(舞蹈教育) 14 2014年2月9-10日 2014年2月11-12日
山西师范大学(山西省临汾市尧都区贡院街1号) 表演、表演(二人台表演)、播音与主持艺术 20 2014年2月11-12日 2014年2月13-14日
山西艺术职业学院(山西太原市并州东街95号) 音乐表演(声乐)、音乐表演(器乐)、舞蹈表演、舞蹈编导(舞蹈教育) 24 2014年2月14-15日 2014年2月16-17日
太原师范学院(太原市南内环街189号) 美术学、绘画(油画)、动画、动画(漫画)、艺术设计学、视觉传达设计、视觉传达(数字媒体)、环境设计 48 2014年2月14-15日 2014-2-17
新疆师范大学(新疆乌鲁木齐市新医路102号) 舞蹈表演、表演(戏剧影视表演) 11 2014年2月20-21日 2014年2014-2-22

※ 另外,文化产业管理专业,在河北省、山西省本科一批计划招生各10人(只招文科生)。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格伦教育”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格伦教育”,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购买高考报考卡 轻松填报全靠它

联系我们

客服中心
400-8032-868
周一至周日 8:00-23:00
在线沟通>>
扫码关注
  • 订阅号
  • 服务号
  • 微博
客服
电话
400-8032-868
QQ群
微信
扫码关注新学涯高考服务号
扫码关注新学涯高考订阅号
app下载
扫一扫下载新学涯高考APP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