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快速下载App

Android&IOS
扫码后自动识别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报考指南 > 艺考 > 招生简章

浙江理工大学2014艺术类专业招生简章

2014-01-10 17:10 来源:浙江理工大学

我校为教育部批准参照独立设置本科艺术院校招生的高校

具有117年办学历史的浙江省重点建设大学

拥有从学士、硕士到博士的完整人才培养体系

具有推荐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资格

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水平评估优秀高校

被列为“接受中国政府奖学金来华留学生院校”

荣获2011-2012全国毕业生就业典型经验高校50强

一、2014年艺术类本科招生计划(共650人)及招生范围


<

所属学院 专业类/专业 专业/方向 学费 招生计划 招生范围及要求

(元/学年)
服装学院 服装与服饰设计 服装艺术设计方向 7000 115

专业校考省份:内蒙古、黑龙江、吉林、辽宁、河北、山西、天津、北京、陕西、甘肃、山东、四川、重庆、河南、江苏、上海、安徽、江西、湖北、湖南、福建、广东、贵州、云南、广西、海南。    

专业省统考:浙江

服饰品设计方向 7000
产品设计 纺织品艺术设计方向 7000 60
艺术与设计学院 设计学类 视觉传达设计 7000 210
视觉传达设计(广告设计方向) 7000
环境设计 7000
产品设计(含产品、家具方向) 7000
服装学院 服装与服饰设计(服装设计 中美合作项目) 25000 120 须专业校考(须生源省同意认可)
服装与服饰设计(设计与营销 中美合作项目)
表演(时装表演艺术) 7000 33(含男生8人) 须专业校考(非美术类)
表演(人物形象设计方向) 7000 22 仅限浙江考生报考(美术类招生)
艺术与设计学院 动画 7000 60
美术学(商业插画) 7000 30

注:各专业类(专业/方向)招生计划以各省(市、区)教育考试院公布的为准。中美合作项目专业(方向)只招收有该专业(方向)志愿的考生。各专业类进校后进行专业(方向)分流的实施办法由所属学院依据人才培养需要确定。

二、美术类专业报考须知

(一)报考条件

1、坚持四项基本原则,热爱祖国,遵纪守法;

2、高中毕业或具有同等学力,符合国家普通高校本科艺术类专业报考条件;

3、具有一定的美术基础和设计能力,无色盲,无色弱,身体健康;

4、招生范围详见我校2014年艺术类本科招生计划及招生范围;

5、请考生自行了解并遵守本省(市、区)有关普通高校美术类本科专业招生政策。考生所在省(市、区)有我校所设考点的,原则上要求在本省考点考试;

6、外语语种要求为英语。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格伦教育”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格伦教育”,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购买高考报考卡 轻松填报全靠它

联系我们

客服中心
400-8032-868
周一至周日 8:00-23:00
在线沟通>>
扫码关注
  • 订阅号
  • 服务号
  • 微博
客服
电话
400-8032-868
QQ群
微信
扫码关注新学涯高考服务号
扫码关注新学涯高考订阅号
app下载
扫一扫下载新学涯高考APP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