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快速下载App

Android&IOS
扫码后自动识别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报考指南 > 艺考 > 招生简章

2015年西安美术学院本科招生简章

2015-01-20 17:11 来源:格伦高考

西安美术学院建校于1949年,是我国创建最早的八大美院之一,是西北地区唯一一所高等美术院校,其前身为西北军政大学艺术学院。学院自建校以来,其建设发展始终与新中国的美术教育及文化艺术发展紧密相联,在继承传统,深挖教育教学内涵的基础上,注重改革创新,开拓教育教学新方向。学院面向全国招生,文、理兼收,欢迎广大有志从事美术事业的考生报考西安美术学院。

一、报考条件:

1、符合下列条件的人员,可以申请报名:

(1)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

(2)高级中等教育学校毕业或具有同等学力,有一定美术基础;

(3)身体健康,符合教育部、卫生部、中国残疾人联合会颁发的《普通高等学校招生体检工作指导意见》及我校专业学习的要求,无色盲、色弱;

(4)军队战士经军区政治部批准后可以报考;

(5)省级美术类专业、音乐类专业统考合格者(未组织专业统考的省份及省统考未涉及的专业除外)。

2、下列人员不得报考:

(1)具有高等学历教育资格的高等学校的在校生;

(2)高级中等教育学校非应届毕业的在校生;

(3)因触犯刑律已被有关部门采取强制措施或正在服刑者;

(4)被高等学校开除学籍或勒令退学不满一年者(从被处分之日起,到报名开始之日止)。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格伦教育”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格伦教育”,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购买高考报考卡 轻松填报全靠它

联系我们

客服中心
400-8032-868
周一至周日 8:00-23:00
在线沟通>>
扫码关注
  • 订阅号
  • 服务号
  • 微博
客服
电话
400-8032-868
QQ群
微信
扫码关注新学涯高考服务号
扫码关注新学涯高考订阅号
app下载
扫一扫下载新学涯高考APP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