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林/牧/渔/水利

动物营养专家

动物营养专家是指负责饲料产业动物营养标准和原料数据库的建立,饲料生产配方的设计、指导、评审等工作的专业人员。

【做什么】

家畜饲养员

家畜饲养员是指从事猪、牛、羊、马、骆驼、兔、狗等家畜和特种畜类的饲养、放牧及进行皮、毛、奶等产品初加工的人员。

【做什么】

实验动物饲养员

实验动物饲养员是指从事实验动物的饲养、繁育,饲料调制,饲养设施设备清洁、消毒的人员。

兽医

兽医

兽医工作对象为人工饲养的哺乳动物和鸟类。兽医按工作分工可以分为:执业兽...

标本员

标本员是指从事动植物、昆虫及其他生物或非生物标本的采集、制作和管理的人员。

【做什么】

①根据...

动物疫病防治员

动物疫病防治员是指在曾医师的指导下,从事动物常见病和多发病防治的人员。

【做什么】

①保存疫苗...

动物检疫检验员

动物检疫检验员是指从事动物健康感官检查和动物解剖检验的人员。

【做什么】

①使用检疫、检验仪器...

畜牧师

畜牧师是指从事家畜、家禽、蜜蜂和特种畜禽等的饲养、繁殖、疫病防治及初级产品采集、加工和牧草生产的人员。

野生植物保护员

野生植物保护员是指从事野生植物分布区和自然保护区内野生植物的保护工作,对濒危珍稀野生植物进行救护、培植繁殖和合理开发利用的...

饲料化验员

饲料化验员是指从事饲料的原料、中间产品及最终产品检验、化验分析的人员。

【做什么】

①饲料的物...

兽药或饲料研发

兽药或饲料研发是指为家畜、宠物的药、饲料的开发、研制等等。

【做什么】

① 协助兽药组组长进行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