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造业

汽车设备设计师

汽车设备设计师是指负责汽车设备的设计、开发等工作的专业人员。

【做什么】

...

轮胎结构工程师

轮胎结构工程师是指专职从事轮胎结构设计的工程技术人员。

【做什么】

①轮胎结构的设计和配方;②...

汽车整车、车身、底盘设计师

汽车整车/车身/底盘设计师是指从事汽车整车、汽车车身和汽车底盘的工艺或模具加工设计的专业人员。

电动车开发设计工程师

电动车开发设计工程师是指从事电动车造型、模具及结构的设计开发的专业人员。

【做...

汽车内外饰零件工程师

汽车内外饰零件工程师是指对汽车内外饰件进行设计、开发、模具制作和检测等的专业技术人员。

【做什么】

汽车灯具工程师

汽车灯具工程师是指对汽车灯具进行设计开发和技术条件编制等的工程技术人员。

【做...

汽车空调匹配工程师

汽车空调匹配工程师是指负责汽车空调主要部件的设计、选型并进行系统性能匹配的工程技术人员。

城轨车辆工艺工程师

城轨车辆工艺工程师是指负责城轨车辆的装配、调试等工艺编制及实施的工程技术人员。

...

车辆维护工程师

车辆维护工程师是指负责车辆维护技术开发和管理的工程技术人员。

【做什么】

...

汽车电机工程师

汽车电机工程师是指从事汽车发电机、起动机等开发设计的工程技术人员。

【做什么】...

总装工艺工程师

总装工艺工程师是指负责汽车在总装环节的工艺设计、执行及技术问题解决的专业技术人员。

【做什么】

...

汽车·摩托车(机车)工程师

汽车/摩托车(机车)工程师是指对汽车、摩托车的设计、操控技术以及汽车、摩托车零部件等进行研发改进的工程技术人员。

【做什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