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IT

软件工程师

软件工程师 从事软件开发相关工作的人员的统称。

它是一个广义的概念,包括软件设...

软件测试工程师

软件测试工程师是指那些通过使用一定的测试工具,找出软件缺陷从而提高提高软件产品质量的技术人员。

数字视频合成师

数字视频合成师是指运用数字合成软件,从事影像素材处理与合成、特殊视觉效果设计与创作等工作的人员。

【做什么】

数据库管理员

数据库管理员是指负责管理并监督计算机数据库系统,确保数据库的完整性,准确性,安全性并及时更新的专业人员。

系统安全工程师

系统安全工程师是指能够预防和保护电脑不受病毒攻击,同时对被攻击的电脑有一定的救护能力的计算机软件方面的人。

...

系统集成工程师

系统集成工程师

又称为系统集成项目管理工程师。是指进行数据库的安装和维护、进行...

计算机辅助设计工程师

计算机辅助设计工程师是指能够利用计算机辅助设计软件CAD进行机械、建筑工程、环境工程设计等的技术人员。

ERP实施顾问

ERP实施顾问

“是把公司的ERP实施作为己任,并投入大量的人力和财力以实现这一目标...

文档工程师

【是什么】

文档工程师是指协同开发人员,收集资料,安排开发计划,编写企业项目开发所需的各类文档,同时保证文档的质量、安全等方面内容的...

系统分析员

系统分析师

全国范围内仅有上万人的系统分析员队伍,在百万软件人员眼中是“高处不...

计算机软件产品检验员

计算机软件产品检验员是指使用计算机软、硬件设备,利用测试工具软件、相关仪器及专用测试装置等各类仪器和方法,对计算机软件及相关产品进行质量检验的人员。

程序员

程序员是指从事程序开发、维护的专业人员,一般分为程序设计人员和程序编码员。

【做什么】

① 项目...

数据库开发工程师

数据库开发工程师是指设计、开发、维护管理大型数据库的专业人才。

【做什么】

①设计并优化数据库...

嵌入式硬件开发工程师

嵌入式硬件开发工程师

是使用一种或多种机器语言,如C语言、汇编语言进行电源研发...

平面设计师

平面设计师是指能熟练操作和掌握PC和MAC机,使用 CorelDRAW 、 Freehand、PhotoShop,PageMaker,Illustrator等相关平面设计专业软件, 熟悉出片、打样等印前流程的专业人员。

...

计算机平面设计师

计算机平面设计师是指:根据人们的文化背景、审美趋势,利用计算机网络技术设计产品的技术人员。

【做什么】

网页设计师

【是什么】

网页设计师是指:能够熟练运用Photoshop CS、Dreamweaver MX 200④Fireworks MX 200④Flash MX 2004等软件进行网页设计的专业人...

多媒体设计师

多媒体设计师是指:能够掌握计算机系统组成及各主要部件的性能和基本工作原理,运用计算机设计软件进行多媒体软件设计的专业人士。

【做什么...

动画设计师

动画设计师是指负责动画角色造型及动画设计的人员。

【做什么】

①领会和贯彻动作设计意图和技术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