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专业服务

咨询顾问(各类)

咨询顾问是指根据客户的具体需求,收集分析相关信息并提出相应的解决方案的专业人员。

【做什么】

...

职业信息分析师

职业信息分析师是指从事劳动保障及职业相关信息的采集、整理、分析等工作的专业人员。

职业指导师/职业规划师

职业指导师/规划师是指运用职业生涯规划的相关理论提供有关求职、职业发展、职业转型等相关建议和方案的专业人员。

【做什么】

心理咨询师

心理咨询

心理咨询是咨询师协助求助者解决各类心理问题的过程。心理咨询最一般、最...

企管顾问

企管顾问是指运用相关知识和经验为企业提供各类解决方案如人力资源方案、培训方案和战略发展方案、竞争方案等以及相关建议的人员。

【做什么...

出国咨询顾问

出国咨询顾问是指提供有关留学、移民等出国相关资讯、方案和全程服务等的专职人员。

【做什么】

①...

婚礼顾问

婚礼顾问是指为新人提供婚礼策划、婚礼程序、婚礼管理、婚礼造型等等婚礼相关事务的咨询和服务的专职人员。

【做什么】

企业文化师

企业文化师是指在企业内从事企业价值理念塑造及其转化等工作的人员。

【做什么】

①企业价值理念的...

咨询总监

咨询总监是指对咨询部门和咨询业务进行整体规划、管理、指导、监督等的管理人员。

【做什么】

①与...

策划师(各类)

策划师是指从事营销策划、公关策划、企业文化策划等等各类策划创意的专业人才。

【做什么】

①收集...

咨询经理

咨询经理是指对咨询部门和咨询业务进行具体管理和协调并不断开拓咨询业务的管理人员。

【做什么】

...

涉外咨询师(各类)

涉外咨询师是指主要从事涉外事务如出国留学、旅游、移民等业务咨询的专业人员。

【做什么】

①出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