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地产/建筑

汽车外形及装饰设计师

汽车外形及装饰设计师是指:运用物质技术和艺术手段,对汽车的内部空间进行室内环境设计的专业人员。

【做什么】

陈列展览设计师

陈列展览设计师是指从事陈列研究、展览设计的专业人员。

【做什么】

商品展示和橱窗艺术设计师

商品展示和橱窗艺术设计师是指设计商品展示,例如零售店的窗口和室内及贸易展厅的设计人员。

装潢设计师

装潢设计师就是对人类生存空间进行装饰、改造等在创造,以美化人们的生活环境的专业人才。

室内装饰设计师

室内装饰设计师是指:运用物质技术和艺术手段,对建筑物及飞机、车、船等内部空间进行室内环境设计的专业人员。

光源与照明工程师

光源与照明工程师是指负责室内外、道路、桥梁、广告牌照明等的设计、安装、调试的专业技术人员。

室内装饰工程管理员

室内装饰工程管理员是指运用物质技术和艺术手段,对建筑物及飞机、车、船等内部空间进行家内环境进行管理的专业人员。

室内装饰质量检验员

室内装饰质量检验员是指运用物质技术和艺术手段,对建筑物及飞机、车、船等内部空间进行家内环境进行质量检验的专业人员。 ...

家具设计师

家具设计师是指:根据室内空间的使用性质,所处环境和要求,结合制造工艺及美学原理,设计各类家具产品的专业设计人员。 <...

房屋评估师

房屋评估师是指从事提出房屋评估要求,通过完成评估程序提供房屋市场价值的意见,并完成评估报告的人员。

房地产评估师/房地产估价师

房地产评估师,又称“房地产估价师”。顾名思义,就是为房地产做专业估价的人员。

...

权证人员

权证人员是指帮助客户办理房屋所有权证等事务的工组人员。

【做什么】

①为客户办理二手房屋过户及...

楼盘销售经理

楼盘销售经理是指对销售运作环节进行管理,带领销售队伍完成公司的销售计划和销售目标。

楼盘销售代表

楼盘销售代表是指在售楼处通过现场服务引导客户购买、促进楼盘销售,为客户提供投资置业专业化顾问式服务的综合性人才。 <...

写字楼部项目拓展经理

写字楼部项目拓展经理是指负责写字楼项目的前期开发,与各大写字楼开发商进行沟通和谈判的人员。

置业顾问

置业顾问是指为购房者提供购房指南、物业管理、房产评估、投资理财、金融与保险服务的房地产业工作人员。

前期专员

前期专员是指熟悉房地产相关开发项目报件流程及相应法规并能为房地产开发提供专业意见的人员 。

拆迁主管

拆迁主管是指把握国家相关的拆迁制度,在政策范围内确保公司利益并为服务对象提供相应建议的人员

房地产策划师

房地产策划师是指从事房地产行业的市场调研、方案策划、投资管理、产品营销和项目运营等工作的人员。

土木·土建工程师

土木·土建工程师是指从事普通工农业与民用建筑物、构筑物建造施工的设计,组织并监督施工的工程技术人员。

钢结构设计技术人员

钢结构设计技术人员是指从事建筑物、构筑物钢结构的设计,绘制建筑设计图的工程技术人员。

建筑师(各类,如:船舶建筑师)

建筑师(各类,如:船舶建筑师)是指参与建筑物、构筑物计划立项、设计、施工、竣工验收等的工程技术人员。

【做什么】

监理工程师

监理工程师是指取得政府主管部门核发的监理工程师执业资格证书并经注册的监理人员。总监理工程师是指由监理单位法定代表人书面授权...

造价工程师

造价工程师是指由国家授予资格并准予注册后执业,专门接受某个部门或某个单位的指定、委托或聘请,负责并协助其进行工程造价的计价...

结构工程师

结构工程师是指从事房屋结构、桥梁结构及塔架结构等工程设计及相关业务的专业技术人员。

路桥·隧道·港口·航道工程师

路桥·隧道·港口·航道工程师是指从事公路与城市道路、桥梁与隧道地下工程的规划、勘测、设计、施工、养护与研究的工程技术人员。

筑路·养护·维修人员

筑路·养护·维修人员是指使用工具、设备,对路基、路面等进行修筑及养护的人员。

【做什么】

①进行...

测量师·房屋测绘人员

测量师·房屋测绘人员是指携带各种测量仪器包括经纬仪、转镜仪、水平仪、测链、杆和其他电子设备在测量期间准确精确记录和场地记录...

岩土工程师

岩土工程师是指取得国家土木系列岩土工程师执业资格的人员。

【做什么】

建筑工程管理员

建筑工程管理员是指从事普通工农业与民用建筑物、构筑物建筑施工的管理,组织并监督施工的人员。

智能布线工程师

智能布线工程师是指从事家居智能系统综合布线、小区智能管理等工作的工程技术人员。

...

智能楼宇管理师(现代建筑智能化设施人员)

智能楼宇管理师(现代建筑智能化设施人员)是指从事建筑智能化系统管理及设备管理、运行与维护等工作的人员。

建筑工程定额员

建筑工程定额员是指从事在建筑工作中熟悉和了解的工程建设项目分类、程序以及各阶段工程造价的构成与确定,建筑工程定额的计算、编...

BAE辅助土建制图员

CAD辅助土建制图员是指运用CAD软件辅助,使用绘图仪器、装备,根据建筑工程的设计方案、草图和技术性说明,绘制其正图(原图)、底...

非金属矿及制品工程技术人员

非金属矿及制品工程技术人员是指从事石棉、石膏、云母等非金属矿及制品的生产技术、生产工艺、生产装备研究、开发等的工程技术人员。

【做什...

无机非金属新材料工程技术人员

无机非金属新材料工程技术人员是指从事玻璃钢、复合材料等无机非金属材料及产品的生产技术、生产工艺、生产装备研究、开发等的技术...

硅酸盐工程技术人员

硅酸盐工程技术人员是指从事水泥、玻璃、建筑陶瓷等硅酸盐建筑材料的生产工艺、生产技术、装备、产品研究、开发等的工程技术人员。

【做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