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酒店/餐饮

迎宾员

迎宾员是指负责宾客送迎与领引的工作人员。

【做什么】

① 按时上岗,上岗前按规定着好工装、化淡妆...

宴会会务部经理

宴会会务部经理是指进行宴会策划、负责宴会进程并监督指导协调宴会各项工作的负责人。

【做什么】

...

安管部经理

安管部经理是指负责市场的治安秩序维护、消防安全工作和安管部内队伍建设的负责人

【做什么】

① 负...

食品检验主管

食品检验主管是指监督食品处理过程、进行食品质量控制并对出现问题提供建议的负责人。

【做什么】

...

宾馆·酒店·饭店经理

酒店经理是酒店最高管理队伍中的一员,级别类似于餐饮部经理等,指导、计划和协调酒店服务相关的活动。

大堂经理·副理

大堂经理/副理是指导和管理对客人服务,确保每一位客人得到热情、礼貌的服务的负责人。

大堂经理

大堂经理是指导和管理对客人服务,确保每一位客人得到热情、礼貌的服务的人员。

【做什么】

① 主持...

客房部经理

客房部经理是指宏观上负责客房部整体运行包括定期对员工进行培训、处理客人投诉等工作的负责人。

【做什么】

洗涤部经理

洗涤部经理是指制定洗衣部工作计划、分发工作并负责培训、督导收发员,同时处理客衣洗涤投诉并负责解决客人实际问题的负责人 。

【做什么】 ...

礼宾部经理

礼宾部经理是指代表酒店迎送客人,为客人搬运行李及行李的寄存服务,并且安排客人的车辆,整理客人的邮件及整个酒店报纸和邮件派送的负责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