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医药/保健

宠物医生

宠物医生是指对人们所饲养的动物疾病进行诊断和治疗,指导客户饲养、训练宠物,并进行有效的疫病防治的医生。

健康管理师

健康管理师是指从事对人群或个人健康和疾病的监测、分析、评估以及健康维护和健康促进的专业人员。

营养师

营养师

营养师是专门指通过严格营养基础理论学习和专业临床营养技能修炼,能够指导...

健身顾问教练(各类)

健身顾问是指集诊断、咨询、顾问、培训、教练于一体的综合服务人员。

【做什么】 ...

巡场教练游泳救护

巡场教练/游泳救护是指在公共游泳场馆进行巡视,对游泳者的装备、动作进行矫正和指导,并在游泳者出现溺水等意外时进行救护的人员。

【做什...

保健按摩师

保健按摩师是指运用中国传统的按摩、推拿手法或通过器械、媒介等,对人体进行保健按摩的人员。

【做什么】

芳香保健师(SPA)

芳香保健师是指使用天然植物精油和其他芳香植物材料,通过自然景观、香熏、水疗、按摩等多种方法,为宾客进行身心保健的人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