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微电子

半导体技术工程师

半导体技术工程师

半导体技术工程师就是一个不错的职业,从事该职业一般需要具有良...

数码产品开发工程师

数码产品开发工程师

指规划、设计、安装 、调试以及维护数码产品的专业技术人才。...

仪器仪表工程师

仪器仪表工程师

仪器仪表是工业生产的“倍增器”,科学研究的“先行官”,军事上的...

激光头制造工

激光头制造工是指从事使用工夹具、设备,组装、调试及测试激光头的人员。

【做什么...

光学技术员

光学技术员是指从事光辐射、光度、色度等光学计量器具的计量检定、检查、校准、调整及修理的人员。

光电工程师

光电工程师是指从事光电产品的研究开发设计,制造新品种的从业人员。

【做什么】

① 负责半导体激光...

激光/光电子工程师

激光/光电子工程师

激光/光电子技术中的光电信息产业,已被公认是21世纪驰骋于信息...

光学工程师

光学工程师是指从事光学设计和光学仪器设计制造和维护的人员。

【做什么】

①光路设计;②光学仪器...

电路工程师/技术员

电路工程师

主要负责控制系统设计方案的制订和实施,数字电路硬件技术/模拟电路技...

电子工程师

电子工程师

做一名电子工程师,要求具有扎实的理论基础、丰富的电子知识,具有良好...

电声/音响工程师/技术员

电声/音响工程师/技术员

进入信息时代,随着移动通信技术、多媒体技术的迅猛发展...

电子元器件工程师

电子元器件工程师是指从事电子元器件、电子封装和电子元器件试验与检测研究、开发、设汁、生产的工程技术人员。

【做什么】

集成电路测试员


集成电路测试员是指从事集成电路晶圆测试、成品测试、可靠性试验和失效分析等工作的人员。

...

电子电器维修工程师

电子电器维修工程师

电子电器专业是一个专业性强、技术含量大的专业。需要对工作...

传感器应用工程师

传感器应用工程师是指对各类传感器进行研究开发和应用探索的工程技术人员。

【做什...

集成电路IC设计/应用工程师

集成电路IC设计/应用工程师

成为IC设计工程师所需门槛较高,往往需要有良好的数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