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类

首席技术官CTO

CTO(Chief technology officer)首席技术官,企业内负责技术的最高负责人,类似总工程师。

【做什么】

店长卖场经理

店长是全面负责门店管理及运作的管理人员。

【做什么】

首席执行官CEO

CEO(Chief executive officer)首席执行官,类似总经理、总裁,是企业的法人代表。

【做什么】

①...

首席运营官COO

COO(Chief operating officer)首席运营官,类似企业的常务总经理。

【做什么】

①辅助CEO的工作,...

首席信息官CIO

CIO(Chief information officer)首席信息官,是指主管企业信息的收集和发布的负责人。

【做什么】

...

总经理·副总经理

总经理/副总经理是指公司业务执行的最高和副高负责人。

【做什么】

厂长·副厂长

厂长是组织实施公司下达的生产经营计划,保质保量地完成生产任务,确保安全文明生产的最高管理者。

职业经理人

职业经理人就是专门从事企业高层管理的中坚人才。

【做什么】

项目总监经理

项目经理是负责合理地组织集团对投资项目的洽谈、调研、立项、报批等有关项目管理工作,及时组织编制项目计划和项目进度统计报表,...

项目管理师

项目管理师是指掌握项目管理原理、技术与方法,参与或领导项目的启动、计划、组织、执行、控制和收尾过程的活动,确保项目能在规定...

总裁助理·总经理助理

总经理助理协助总经理制定、贯彻、落实各项经营发展战略、计划,实现企业经营管理目标的专门人员。

收发员

收发员 是指从事报刊、信函、文件等收发与传送工作的人员。

【做什么】

① 接收报刊、信函、文件等...

行政专员·助理

行政专员·助理是指协助行政经理完成公司行政事务性工作及部门内部日常事务工作的人员。

【做什么】

...

前台·总机·接待员

前台·总机·接待员是指回答一般公众、顾客的问讯,获得顾客需求信息。

【做什么】

① 经营电话配电板...

行政总监

行政总监是指主要负责公司行政管理事宜的专业人员。

【做什么】

① 草拟各类文书、文件、报告、总结...

图书情报·资料·文档管理员

从事图书情报、资料及文档管理的专业人员。

【做什么】

① 从事图书情报、资料及文档的存储、管理;...

行政经理·行政主管·办公室主任

行政经理·行政主管·办公室主任是指计划、指导、和协调机构的支持性服务,如记录保存、邮件分发、电话、前台接待和其它办公室支持服务。包括监督设备的准备、维护和保管。

电脑操作员·打字员

电脑操作员·打字员是指使用计算机、打字机等文字处理设备进行文字录入、排版等工作的人员。

秘书·文员

秘书·文员是指从事办公室程序性工作,协助领导处理政务及日常事务并为领导决策及其实施提供服务的人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