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快速下载App

Android&IOS
扫码后自动识别

写给大一新生的108个忠告

2015-08-20 16:39 来源:格伦高考
心理篇
99、刚进大学时,评价一个同学能力基本是看他的人际沟通能力,而不是分数,你要做好这样的心理准备。

100、在任何一个大学当一个平庸的大学生都很容易,不容易的是做独立的自我,走出一片精彩。

101、进入学校半个月后,绝大部分同学都会经历一个对学校的失望周期,别担心,这是正常的。

102、你以为你上了大学,最后你发现你被大学“上”了四年。要避免这样的感叹,请在大一就尽快树立你的新目标。

103、别羡慕那么父母能提供很好条件的人,这个世界是不公平,现在你要靠自己努力去改变他。不要计较你的父母出身,这是不可改变的,你可以通过你的努力改变你和你父母的命运,尽管这很艰难。

104、别总抱怨不公平,你的不公平也许对别人是公平的,辨证法——高三时学的,忘记了?

105、你可以看不惯一些东西,但是你应该先学会接受——如果你暂时没法改变那一切的话。

106、很多事情当你再回忆时会发现其实没什么。所以,不管你当时多么生气愤怒或者别的,都告诉自己不必这样,你会发现其实真的不必。

107、请从今天开始学会不要轻易发火,学会控制自己的情绪是一个成年人的开始。
108、如果你很无聊,建议你开一个微博或博客,你会通过网络认识更多的朋友。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格伦教育”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格伦教育”,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购买高考报考卡 轻松填报全靠它

联系我们

客服中心
400-8032-868
周一至周日 8:00-23:00
在线沟通>>
扫码关注
  • 订阅号
  • 服务号
  • 微博
客服
电话
400-8032-868
QQ群
微信
扫码关注新学涯高考服务号
扫码关注新学涯高考订阅号
app下载
扫一扫下载新学涯高考APP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