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快速下载App

Android&IOS
扫码后自动识别

西南政法大学2016年面向农村学生高校专项计划招生简章

2016-04-26 13:40 来源:格伦高考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重点高校招收农村和贫困地区学生的有关部署,让更多勤奋好学、品学兼优的农村学子进入我校就读,根据《关于做好2016年重点高校招收农村和贫困地区学生工作的通知》(教学〔2016〕6号)精神,我校2016年继续面向边远、贫困、民族等地区县(含县级市)以下中学农村学生开展高校专项计划招生工作。

一、组织机构

(一)学校普通本科招生委员会,负责研究决定高校专项计划招生工作中的重大事项。

(二)学校成立专家评审组,负责高校专项计划考生资格审核、认定工作。

(三)学校普通本科招办负责高校专项计划招生材料审核、资格认定组织等具体工作。

(四)学校纪检监察部门对高校专项计划招生工作全过程实施监督。

二、招生专业:法学、知识产权、刑事科学技术、经济学类(国际经济与贸易、金融学、经济统计学)、工商管理类(会计学、审计学、工商管理、市场营销、劳动关系)、公共事业管理、行政管理、政治学与行政学、思想政治教育、哲学、新闻传播学类(新闻学、传播学、广播电视学)、英语。

三、招生计划:学校本科招生总计划的2%(即90名)。

四、报名条件

同时满足以下条件的来自边远、贫困、民族等地区县(含县级市)以下(由省级教育行政部门向社会公布本省份确定的实施区域)的农村学生:

(一)符合2016年统一高考报名条件;

(二)本人及父亲或母亲或法定监护人户籍地在实施区域的农村,本人具有当地连续3年以上户籍,本人具有户籍所在县高中连续3年学籍并实际就读;

(三)理想信念坚定、成绩优良、品学兼优。

五、报名

(一)时间:2016年4月8日起至4月25日止。

(二)报名采取考生个人自荐的方式进行。

(三)方式:网上报名

考生登陆阳光高考平台高校专项计划报名系统( http://gaokao.chsi.com.cn/gxzxbm),按照要求实名注册、填写个人信息、填报西南政法大学高校专项计划招生申请,上传相关证明材料以完成网上报名。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格伦教育”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格伦教育”,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购买高考报考卡 轻松填报全靠它

联系我们

客服中心
400-8032-868
周一至周日 8:00-23:00
在线沟通>>
扫码关注
  • 订阅号
  • 服务号
  • 微博
客服
电话
400-8032-868
QQ群
微信
扫码关注新学涯高考服务号
扫码关注新学涯高考订阅号
app下载
扫一扫下载新学涯高考APP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