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快速下载App

Android&IOS
扫码后自动识别

2019年12所重点院校首次承认联考成绩

2019-03-18 11:29 来源:

除教育部批准的部分独立设置的本科艺术院校(含部分艺术类本科专业参照执行的少数高校)外,2019年高校美术学类和设计学类专业一般不组织校考;2020年起使用省级统考成绩,不再组织校考。

截止目前:

已有12所院校2019年起不再组织校考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2019年设计学类专业不组织校考

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做好2019年普通高等学校部分特殊类型招生工作的通知》(教学厅【2018】13号)精神,我校2019年不组织设计学类专业本科招生校考,艺术专业课成绩将采用省级招生考试机构统一组织的设计学类专业统考成绩。

考生须按所在省级招生考试机构的要求参加专业统考。具体招生办法、分省招生计划等信息我校将另行发布。敬请广大考生和家长知悉。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招生办公室

2019年1月4日

北京工业大学

2019年起不再组织设美术类本科校考的通知

根据国家、北京市有关文件精神,结合我校招生及人才培养工作的实际,我校自2019年起不再组织设计学类、美术学类本科招生专业校考,直接使用考生所在省份提供的美术类统考成绩作为考生的专业考试成绩。

具体招生专业、招生办法、分省分专业招生计划、录取办法等信息我校将另行发布。

敬请广大考生和家长知照并相互转告。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格伦教育”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格伦教育”,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购买高考报考卡 轻松填报全靠它

联系我们

客服中心
400-8032-868
周一至周日 8:00-23:00
在线沟通>>
扫码关注
  • 订阅号
  • 服务号
  • 微博
客服
电话
400-8032-868
QQ群
微信
扫码关注新学涯高考服务号
扫码关注新学涯高考订阅号
app下载
扫一扫下载新学涯高考APP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