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快速下载App

Android&IOS
扫码后自动识别

为什么武大被称为网红大学,是什么原因呢?

2019-05-07 15:57 来源:

网红也就是“网络红人”的简称,那“网红大学”我想也就是指在现实或者网络生活中因为某个事件或者某个行为而被网民们不断关注从而走红的大学,并且靠网红来提高自己大学的知名度和关注度,有人说武汉大学是网红大学之一,为什么武汉大学被称为网红大学呢?


1、武汉大学是我国最美大学之一。

武汉大学校园 “坐拥珞珈山, 环绕东湖水” ,中西合璧的宫殿式建筑群古朴典雅,巍峨壮观,新老建筑交相辉映,校园极其漂亮,素有“求知在武大,成才在珞珈”之称。

2、樱花烂漫,增强校园青春活力。

每年3、4月份,武汉大学校园樱花盛开,吸引了全国各地的游客,每年举行的樱花节网上宣传火爆,每天武汉大学校园都有成千上万人慕名来参观,影响力非常大!

3、武汉大学不断网红的校花。

武汉大学之所以能成为“网红大学”之一,与隔三差五出现网红“校花”也有一定关系,例如吴倩、黄灿灿、胡天艺等。


武汉大学称为“网红大学”,一个原因是武大的樱花,另外一个原因是武大的妹子。当然,网红大学不仅仅武大一个。

武大为什么能成为网红?绝对实力比复旦,浙大还是要差许多,但武大校园确实很漂亮,古建筑与周围环境相得益彰。另外,还有个争议十分之大的“樱花”,武大的樱花很美,但传言是抗战期间日本人留下来的,这就形成了浪漫与爱国的碰撞。

武汉的大学多规模大人数多不是最关键的,关键是武大校风好,培养出的人才不忘本,懂得感恩回馈培养自已的母校和驻地。所以说武汉校友投资浪潮势不可挡,其它城市不是短时间内可以复制的,这也是武汉这座城市特有的性格和禀赋决定的。这是城市与大学休戚与共,心心相印,同舟共济,长期形成的血脉关系。


武汉的学子们,大都是北京上海的名校挑选后进入大学的,比如,武大华科没有像有的大学一抓就一把的各省市状元,但武大华科却有超一流用心用情的老师和勤奋好学的莘莘学子,他们把自己人生中最宝贵的青春年华留在了江城武汉,把自己美好的初恋留在了江城校园,他们经过母校的熏陶培养,确立了正确的人生观,成为国家各项各业领域的领军人才,武大华科武理工等被中国许多名企评为最受欢迎的大学之一,许多学子走在创新创业和互联网时代的前列。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格伦教育”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格伦教育”,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购买高考报考卡 轻松填报全靠它

联系我们

客服中心
400-8032-868
周一至周日 8:00-23:00
在线沟通>>
扫码关注
  • 订阅号
  • 服务号
  • 微博
客服
电话
400-8032-868
QQ群
微信
扫码关注新学涯高考服务号
扫码关注新学涯高考订阅号
app下载
扫一扫下载新学涯高考APP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