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快速下载App

Android&IOS
扫码后自动识别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高考作文 > 零分作文

2011年广东高考零分作文:回到原点

2013-12-06 16:25 来源:格伦高考网综合整理

如果有原点,那么原点是由什么构成?原点之前又是什么?如果没有原点,又如何回到原点?

谁来告诉我,原点是什么意思?如果你我只是在宇宙中流转,化为蝴蝶,化为白云,化为流水,化为石头,又何必在意这一生这一世的悲喜。

隔壁班的那个女生身材越来越好看了,不知道她会考去哪间大学。我们班的那个女生失恋之后又有了新男友。校园里的美丽姑娘,她们最初的原点是什么?

如果原点只是一个地方,那么人类的原点是个怎样的地方,六月的天气真是闷热,我在教室里,闻到阵阵发香,坐在前面的女生长发披肩,她在认真的答题,她在期待着考上某所大学然后遇见美好爱情吗?她的上衣半透明,为什么女生的身体那么好看,她们还要穿衣服。

此时窗外阳光灿烂,古人云:我参加的不是高考,是寂寞。诚哉斯言!高考来了,校长发表重要讲话了,老师们煽情了,家长们激动了,同学们哭了,每一年的这个时候,校园天空都飘满了准考证。大地一片沉静,没有人可以唱得出那最哀伤的挽歌。

这个半世追逐功名的年代,高考成为了青春的祭礼。

欲把沉醉换悲凉,清歌莫断肠。

好吧,高考作文引用古诗词有分加。

我亲爱的姑娘,你究竟是谁家的女儿,此刻的你,在世界上的哪一个地方,你是否也心中充满了各种哀伤。我不知道什么时候会遇见你,我不知道为什么会有这样的我存在,我不知道人生的原点是什么,也不知道人生的终点是什么。

当你我相遇在这明月不再皎洁的时空,如果那时的我还没有钱,你会嫁给我么?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格伦教育”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格伦教育”,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购买高考报考卡 轻松填报全靠它

联系我们

客服中心
400-8032-868
周一至周日 8:00-23:00
在线沟通>>
扫码关注
  • 订阅号
  • 服务号
  • 微博
客服
电话
400-8032-868
QQ群
微信
扫码关注新学涯高考服务号
扫码关注新学涯高考订阅号
app下载
扫一扫下载新学涯高考APP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