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快速下载App

Android&IOS
扫码后自动识别

辽宁:2019年度海军招飞初选计划9月16日全面展开

2019-05-08 10:53 来源:

2019年度辽宁省海军招飞初选工作计划从今年9月16日全面展开,至9月27日结束,由海军招飞初检工作组赴各地市组织宣传发动和身体检测(具体时间安排附后)。

一、自荐条件

(一)自然条件

1.普通高中应、往届毕业生,男性,具有海军开招地区学籍、户籍,文理科均可。

2.年龄16-19周岁(出生日期在1999年9月1日至2003年8月31日之间)。

(二)政治条件

1.本人条件:热爱祖国、热爱中国共产党,热爱人民军队;思想进步、品德优良、遵纪守法、历史清白、现实表现好;志愿献身军队飞行事业。

2.家庭条件:家庭成员及关系密切的亲属,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思想进步,历史清楚,无重大问题。

3.报考态度:本人参加海军招飞意愿强烈,自愿报考且态度坚定,家长(监护人)支持。

(三)身体条件

1.身高165—185厘米之间,体型匀称;体重在52公斤以上(未满18周岁体重在50公斤以上),身体质量指数符合标准。

2.静息血压值不超过138/88mmHg,不低于100/60mmHg,脉压差不小于30mmHg,脉搏56—100次/分。

3.用C字视力表检查,双眼裸眼远视力不低于0.8(相当于E字表1.0),无色盲、色弱、斜视,未做过视力矫正术(如准分子手术、角膜塑形镜矫治等)。

4.无口吃,无文身,听力、嗅觉正常。

(四)心理品质条件

1.意志品质:遵守纪律,自制力强,办事果断,独立完成任务能力强。

2.学习能力:求知欲强,学习刻苦,自学能力、记忆能力和理解能力强。

3.性格特点:性格开朗,乐观向上,情绪稳定,团队意识强。

4.动作反应:反应敏捷,动作灵活,身体协调,模仿能力强。

(五)文化条件

预估高考成绩达到本省自主招生控制线左右;外语限英语,数学、英语单科成绩不能过低。

二、报名检测

符合以上基本条件的学生,从所在学校领取《海军招收飞行学员报名表》和《海军招收飞行学员初检预选体格检查表》(也可在“海军招飞网”下载,正反同页打印),按要求填写相关项目,由学校把关推荐报名,并到所在地市指定地点参加检测。

三、咨询联系

(一)教育部

阳光高考网:https://gaokao.chsi.com.cn/gkzt/hjzf

(二)海军招收飞行学员工作办公室

电话:010-66959261、66959262(咨询时间:08:00-11:30)

电子邮箱:planaf@163.com

海军招飞网:www.hjzf.mil.cn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大街5号;邮编:100071

2019年度海军招飞初检日程安排表

省份 招飞地市 检测时间 检测地点 检测时间 备注
辽宁省 朝阳 9月17-18日 朝阳 1  
阜新 9月19日 阜新 0.5  
沈阳 9月20日 沈阳 0.5  
本溪 9月21日 本溪 0.5  
鞍山 9月23日 鞍山 1  
营口 9月24日 营口 0.5  
盘锦 9月25日 盘锦 0.5  
锦州 9月26日 锦州 0.5  
葫芦岛 9月27日 葫芦岛 0.5  
其他未设站地市学生,经地市招生部门和学校把关,可选择就近检测站参检。大连市初检结合大连舰艇学院招飞工作另行安排。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格伦教育”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格伦教育”,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购买高考报考卡 轻松填报全靠它

联系我们

客服中心
400-8032-868
周一至周日 8:00-23:00
在线沟通>>
扫码关注
  • 订阅号
  • 服务号
  • 微博
客服
电话
400-8032-868
QQ群
微信
扫码关注新学涯高考服务号
扫码关注新学涯高考订阅号
app下载
扫一扫下载新学涯高考APP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