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高考真的来了!

从2014年上海和浙江率先启动高考改革试点,到2017年两地超过34万高考生迎来首次新高考,新高考已经实实在在地向我们走来。我们可以发现许多实施细节都与以往高考有着明显的区别。参加新高考,将是一个长期的、有计划的、需细心规划的过程。

秒懂新高考
认识新高考,了解新高考,势在必行,迫在眉睫
如果说以往的高考更看重高分,那么新高考的核心则是以人为本,强调的是个人的职业发展规划以及未来的人生规划。同时,高考的专业选择也从在大学找专业到为未来规划职业逐步转换。由于新高考需要在高二上期开始选科,这就意味着职业规划和人生规划需要被更早地提到日程中来。
也就是说早在高一,甚至在初三时,我们就要开始有意识地考虑选科的内容和未来的专业方向。同时,新的自主招生、综合素质评价也把学生三年的学业、兴趣、专长等表现纳入考量的范围,越早规划,才能让我们对新高考的准备、应试越加得心应手。因此,如何最大限度地利用高中三年时间做好生涯规划,成为更好的自己,为最终的选择做好准备,便显得尤为重要。这里,我们将同大家一起梳理高中三年的时间表,帮助大家理清思路,对未来的道路形成清晰的计划。
客服中心
400-8032-868
周一至周日 8:00-23:00
在线沟通>>
扫码关注
  • 订阅号
  • 服务号
  • 微博
电话
400-8032-868
微信
扫码关注新学涯高考服务号
扫码关注新学涯高考订阅号
app下载
扫一扫下载新学涯高考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