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快速下载App

Android&IOS
扫码后自动识别

高考赶考四大注意事项

2013-11-01 15:12 来源:搜狐网

一年一度的高考已进入倒计时,对考生来说,如何赶考才更为合理?格伦教育专家结合多年经验,与大家分享高考赶考的四大注意事项。

首先,考试前一天切勿“开夜车”。考前一天,考生应做到张弛有度,不要迷信“临阵磨枪,不快也光”的说法,在开考头天晚上“开夜车”,以免因体力、脑力的过度消耗而影响考试状态。

其次,考前一定要前往考场“踩点”,考试当天出门必须预留足够的时间,防止因天气、交通等原因耽误考试。由于不少考生不是在本人就读的中学考试,因此必须事先到考点“踩点”,特别是提前弄清洗手间的位置。

第三,避免携带可能引起怀疑的物品进入考场。高考对考试用具有明确的规定,考生进场只能携带准考证、身份证,钢笔或签字笔、铅笔、橡皮擦等用品。有些考生习惯通过听音乐放松情绪,但千万不要因为紧张,忘了将mp4、iPhone等物品留在考场外。

第四,不要穿着带有金属的衣物进场。格伦教育特别提醒高考生,为防止舞弊现象发生,今年在全国许多地方的考点都安装了“安检门”,同时还有专门人员用手持式金属探测仪进行“安检”,因此考生不要穿着带有金属的衣物进入考场,避免引起不必要的误会,同时耽误大家的进场时间。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格伦教育”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格伦教育”,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购买高考报考卡 轻松填报全靠它

联系我们

客服中心
400-8032-868
周一至周日 8:00-23:00
在线沟通>>
扫码关注
  • 订阅号
  • 服务号
  • 微博
客服
电话
400-8032-868
QQ群
微信
扫码关注新学涯高考服务号
扫码关注新学涯高考订阅号
app下载
扫一扫下载新学涯高考APP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