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快速下载App

Android&IOS
扫码后自动识别

河北:2013高考录取工作7月7日起正式启动

2013-06-29 11:30 来源:石家庄日报

6月28日18时,河北省网上志愿填报系统准时关闭。至此,全省2013年高招首次集中填报志愿结束,本科二批及以前各批一志愿停止填报。从7月7日开始,全省高考录取工作将正式启动。

现行录取体制规定,招生院校可在招生计划的100%-120%之内确定投档比例,那么超出100%部分的考生就存在被退档的可能。按照规定,考生每批每个志愿所填报的5个平行志愿院校中,无论几个院校达到投档分数线,只要按投档规则投到其中一所院校,即享受了平行志愿的投档机会。即使被退档,也不能再转投到同批次其他志愿院校,只能参加征集志愿或后面批次的录取。

针对这一规定,省教育考试院有关负责人特别提醒考生:“在选择志愿院校时,填报‘冲一冲’的院校也会有风险,一定要慎重选报。因为如果被投档,有可能因为分数较低被退档,失去在这一批次的录取机会。”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格伦教育”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格伦教育”,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购买高考报考卡 轻松填报全靠它

联系我们

客服中心
400-8032-868
周一至周日 8:00-23:00
在线沟通>>
扫码关注
  • 订阅号
  • 服务号
  • 微博
客服
电话
400-8032-868
QQ群
微信
扫码关注新学涯高考服务号
扫码关注新学涯高考订阅号
app下载
扫一扫下载新学涯高考APP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