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快速下载App

Android&IOS
扫码后自动识别

云南:网上填报志愿系统30日关闭 部分高校信息有变

2013-06-29 11:32 来源:昆明日报

6月30日下午6点,2013年云南高考网上填报志愿系统将关闭,考生将不能再填报高考志愿。明晚8点前,请考生携带准考证到确认点进行确认、签字,完成志愿填报。日前,省招考院公布《云南省2013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计划补充说明》,对招生人数、招生细则、录取批次等有所改变的高校招生计划做出补充说明,提醒考生在填报志愿时关注。

根据这份《说明》,今年一本类院校浙江大学(代码为3301)在滇民族班计划将增招9人。其中,文史类民族班招收的汉语言文学、历史学、法学、教育学、社会学专业分别增招1人;理工类民族班招收地球信息科学与技术、化学工程与工艺、药物制剂、临床医学专业分别增招1人。学费均为4800元每年。提醒考生,该计划只招少数民族考生。

上海外国语大学(代码为3114)的少数民族预科班(一本)原本共招收5名文史类学生,现在变化为招收2名文史类学生、3名理工类学生,分别就读英语、公共关系学和翻译专业。学费不变,仍为5000元每年。

昆明医科大学(代码为5305)法医学专业(理工类提前本科批次)细化生源地以及男女比例。今年该专业在本省共招收55名学生,要求男性考生身高170厘米以上,女生160厘米以上,年龄19岁以下。该专业今年在昆只招2名男生。

南京工业大学(代码为3208)的理工类招生批次由一本A类变为专项本科批次。

厦门大学、东南大学、南通大学、云南财经大学等高校的招生信息也有略微调整,更多详细信息考生可登录“云南省招考频道”了解。

特别提醒

考生请注意志愿征集日期

云南省高校招生录取工作将于7月6日开始,志愿征集日期已确定。

第一批本科院校为7月16日。

第二批本科院校为7月24日。

第三批本科院校为8月2日。

第一批专科院校为8月9日。

第二批专科院校为8月18日。

上线并落选考生可于对应批次的志愿征集日期在云南省招考频道参与志愿征集。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格伦教育”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格伦教育”,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购买高考报考卡 轻松填报全靠它

联系我们

客服中心
400-8032-868
周一至周日 8:00-23:00
在线沟通>>
扫码关注
  • 订阅号
  • 服务号
  • 微博
客服
电话
400-8032-868
QQ群
微信
扫码关注新学涯高考服务号
扫码关注新学涯高考订阅号
app下载
扫一扫下载新学涯高考APP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