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快速下载App

Android&IOS
扫码后自动识别

山西:高招第二段网报志愿今日8时开始

2013-06-29 11:46 来源:山西日报

按照山西省招考中心安排,随着山西省2013年普通高校招生第一段网上填报志愿工作6月28日结束,第二段网上填报志愿工作随之开始,时间为6月29日8时至7月1日18时。据悉,本段填报批次包括第一批本科(A、B类)中,文理科、艺术类院校和自主招生、艺术特长生、高水平运动员、定向等特殊类型招生院校志愿,以及民族班、民族预科班等特殊类型招生院校志愿。

一本(A、B类)实行平行志愿的文理科院校志愿填报条件为:今年高考文化课成绩达到我省划定的一本招生院校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的考生均可填报。一本(A、B类)自主招生、艺术特长生、高水平运动员等特殊类型招生院校志愿填报条件为:经教育部“阳光高考”信息平台公示合格的考生可填报,其专业可选择院校在我省招生的专业填报,由学校根据有关协议或规定录取。一本(A、B类)院校中不实行平行志愿的艺术类院校志愿填报条件为:凡今年高考文化课成绩达到我省划定的第一批本科招生院校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的考生均可填报。此外,填报一本(A、B类)院校定向志愿,须达到我省划定的第一批本科招生院校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填报少数民族班、少数民族预科班志愿须符合相关条件。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格伦教育”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格伦教育”,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购买高考报考卡 轻松填报全靠它

联系我们

客服中心
400-8032-868
周一至周日 8:00-23:00
在线沟通>>
扫码关注
  • 订阅号
  • 服务号
  • 微博
客服
电话
400-8032-868
QQ群
微信
扫码关注新学涯高考服务号
扫码关注新学涯高考订阅号
app下载
扫一扫下载新学涯高考APP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