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快速下载App

Android&IOS
扫码后自动识别

贵州:2013年军队、国防生、公安类院校补报志愿的通知

2013-06-30 14:16 来源:贵州省招生考试院

各市(州)、县(市、区、特区)招生办:

贵州省2013年6月26日—28日高考志愿填报后,经统计,部分军队、国防生、公安类院校存在报考生源面试比例不足现象。按照总政治部、公安部、教育部的要求,军队、国防生院校面试人数按照招生计划数1:4的比例确定,公安院校面试人数按照招生计划数1:5的比例确定。为确保完成招生任务,经研究决定,进行补报志愿。

补报志愿时间为6月29日22时至6月30日22时,本次补报本科设置两个志愿,作为考生提前批本科第三、四志愿,专科设置一个志愿,作为考生提前批专科第二志愿。补报志愿结束后,按规定确定面试、体检(军检)、体能测试考生名单,并及时通知广大考生。

录取时,按照面试、体检(军检)、体能测试、政审合格考生名单,根据考生志愿先后顺序(即6月26日—28日填报的志愿在先,6月29日—30日填报的志愿在后),从高分到低分投档,由学校择优录取。

附件:

贵州省2013年高考军队、国防生、公安类院校补报志愿面试缺额数统计.XLS 

贵州省招生考试院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格伦教育”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格伦教育”,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购买高考报考卡 轻松填报全靠它

联系我们

客服中心
400-8032-868
周一至周日 8:00-23:00
在线沟通>>
扫码关注
  • 订阅号
  • 服务号
  • 微博
客服
电话
400-8032-868
QQ群
微信
扫码关注新学涯高考服务号
扫码关注新学涯高考订阅号
app下载
扫一扫下载新学涯高考APP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