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快速下载App

Android&IOS
扫码后自动识别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报考指南 > 艺考 > 招生简章

上海视觉艺术学院(原复旦大学上海视觉艺术学院)2014年招生简章

2014-01-10 17:42 来源:上海视觉艺术学院

上海视觉艺术学院(原复旦大学上海视觉艺术学院)是经国家教育部批准成立的艺术类本科院校。我校具有独立颁发本科毕业文凭和授予学士学位的资质。

一、招生计划

2014年,我校共有视觉传达设计、产品设计、环境设计、艺术与科技、数字媒体艺术、动画、摄影、广播电视编导、播音与主持艺术、工艺美术、服装与服饰设计、雕塑、绘画、公共艺术、表演、文化产业管理等专业(含各专业方向),总计招生987名(以教育主管部门批文为准)。

2014年,我校将开设“SIVA-德稻实验班”。实验班将分别在产品设计专业、环境设计专业(建筑艺术设计)、动画专业中,各招一个教学班。上述三个专业教学班(以下统一简称“SIVA-德稻实验班”)将由我校与德稻教育机构联合聘请的海外专家亲自设计课程体系并领衔授课。面向全国各省市招生。

在我校2014年各招生专业中,视觉传达设计、产品设计、环境设计、艺术与科技、数字媒体艺术、动画、工艺美术、服装与服饰设计、雕塑、绘画、公共艺术专业(上述各专业,除SIVA-德稻实验班外,下文统一简称美术类专业),需参加美术类专业艺术考试,招生省市限于上海、江苏、浙江、安徽、福建、山东、河南、辽宁、黑龙江、河北、山西、湖南、江西、四川、重庆、广东、贵州;

摄影、广播电视编导、文化产业管理、表演、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上述各专业下文统一简称影视演艺类专业)需参加相应专业的艺术考试,面向全国各省市招生。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格伦教育”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格伦教育”,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购买高考报考卡 轻松填报全靠它

联系我们

客服中心
400-8032-868
周一至周日 8:00-23:00
在线沟通>>
扫码关注
  • 订阅号
  • 服务号
  • 微博
客服
电话
400-8032-868
QQ群
微信
扫码关注新学涯高考服务号
扫码关注新学涯高考订阅号
app下载
扫一扫下载新学涯高考APP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