船舶业务员
所属行业:
相关专业:
对不起,暂时没有匹配的大学本专科专业!

船舶业务员是指从事客、货船舶安全运输服务的人员。

【做什么】

① 编制、审核、货物配载或积载图表、分舱装卸表; ② 统计、填报货运台账、报表,填写事故调查报告、气象记录; ③ 填写客运报表、起草业务电文、处理业务账目; ④ 制定、提出货运质量安全运输措施及危险防范措施,监督轮驳货物交接; ⑤ 复核货物运单、签收回单、核算经济效益指标; ⑥ 核对、通报客位,统计客流量、流向,检查客运安全设施; ⑦ 预报船舶动态,预报联系船舶的港、航过闸; ⑧ 办理旅客返程、升等及逾重品手续; ⑨ 安排团体旅客在船期间的活动、膳食。

【怎么样】

物流管理人才愈加吃香。数据显示,负责物流管理的专业人才,如船舶业务员为5.1万元。

【谁能做】

① 大专以上学历,船舶相关专业优先; ② 有良好的语言表达能力,具有良好的市场开拓意识和能力; ③ 一年意识哪个相关工作经验,吃苦耐劳,勇于接受挑战,具有拼搏精神; ④ 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团结精神。

【小贴士】

推荐:台州市宏冠造船有限公司——是一家集船舶设计、船舶修造、船配供应、船舶交易、境内外填海工程开发和科、工、贸为一体的多元化、集约化、国际化的外向型经济实体。